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龙湖云峯中心丨依托板块,紧跟TOD模式,打造商务新潮流!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若论合肥明星区域,滨湖必占榜首。2006年,滨湖区启动建设。这片占地面积不到合肥总面积2%的土地,孕育着澎湃之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5_11-54163135_0.shtml

合肥龙湖云峯中心丨依托板块,紧跟TOD模式,打造商务新潮流!

凤凰网房产
2021-05-11 11:06

1丨烫金地段 未来潜力无限

若论合肥明星区域,滨湖必占榜首。2006年,滨湖区启动建设。这片占地面积不到合肥总面积2%的土地,孕育着澎湃之力。安徽省政府等4大机关、双地铁(5号线(在建)7号线(规划))+多条主干道打造立体交通网络、投入超100亿滨湖金融小镇、约700万方巢湖公园,滨湖国家森林公园……多重资源集聚于此。

如今,滨湖已然成为合肥乃至安徽的国际封面。启动区、金融板块、环巢湖板块接近饱和……省府政务区凭借优越的地理位置和配套兑现,板块价值正量级爆发。

云峯中心区位示意图

未来,滨湖区将成为安徽乃至长三角的一张“王牌”名片!而省府板块就是这名片上最鲜明的“标签”!

2丨城市级综合体 为企业价值赋能

从美国到法国至日本,TOD已成为国际大都市的发展模式,共同为商务办公提效,成为全球城市办公发展的门户窗口。如今这股TOD潮流,正在合肥滨湖省府东融合。云峯中心,占位合肥省府核芯地段,依托地铁打造省府首座“TOD综合体”,汇集了商务办公、休闲娱乐等多功能于一体,为合肥,开启全新商务新时代!

|云峯中心实拍图

在城市综合体与地铁直通之下,龙湖始终秉持TOD“功能复合”的内涵,云峯中心不仅布局了高端写字楼,更打造合肥首座“花园城”为主题的开放式街区,将交通、商业、休闲、娱乐等功能融为一体,为商务精英提供了全能生活中心,也为合肥贡献了又一座城市枢纽。

城市有机更新是方向,TOD综合开发是途径。位于双地铁上盖的云峯中心,以国际范TOD一体化开发模式,紧贴世界城市的发展步伐,为商务人士与都市白领提供了更高效的出行体验;同时以畅通、便捷的商务往来模式,为企业价值赋能,全面实现商务办公的孵化升级。

云峯中心,建面约20-300㎡生金旺铺/建面约100-1400㎡总部级写字楼,全城火热争藏中,诚邀品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镇 写字楼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