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新站C位,解密禹洲这个红盘热销背后的硬核基因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合肥新政出台之后,“摇号限购”等细则给刚需置业者带来了重大利好,但同时也为刚需们带来新一轮的焦虑:现在是置业的最佳时机吗?有没有合适的房源?配套、价格怎么样?在区域价值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尽早“上车”无疑是正确的选择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7_12-54394272_0.shtml

新站C位,解密禹洲这个红盘热销背后的硬核基因

凤凰网房产
2021-07-12 17:36

合肥新政出台之后,“摇号 限购”等细则给刚需置业者带来了重大利好,但同时也为刚需们带来新一轮的焦虑:现在是置业的最佳时机吗?有没有合适的房源?配套、价格怎么样?

在区域价值不断提升的背景下,尽早“上车”无疑是正确的选择。先置业的朋友将伴随着区域发展,不断享受区域兑现红利。在新站区的职教城板块,有这么一个项目,能够适配刚需者的要求:临近地铁口,交通便捷,有完善的配套设施,周边还有陆续入住的社区,它就是禹洲·嘉誉尚里。

禹洲的择地观始终秉承着布局城市核心板块以及优质资源的占有,同时精琢品质,为区域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以此打造了新站品质人居住区的禹洲嘉誉系进阶产品。禹洲·嘉誉尚里无疑经得起追求品质生活购房者的挑剔眼光,成为板块内炙手可热的热销红盘。

△营销中心实景图

产品好不好,市场数据来说话。从2020年11月底拿地,到2021年3月案名发布、城市展厅开放,项目一直备受关注。禹洲·嘉誉尚里首战告捷,燃销9成。已成为板块内炙手可热的标杆产品。

那么禹洲·嘉誉尚里凭什么首开即热销,我们一起探究其背后的硬实力。

01:大品牌!品质服务有保障

买房,是大多数家庭的头等大事,除了需要考虑地段和配套设施之外,品牌也是重要的参考因素。为什么买房子一定要买大品牌?因为大品牌往往代表着更品质的建筑和更优质的服务。

禹洲集团自从2006年来到合肥以来,15载耕耘,禹洲在与庐州共同生长的同时,八大区域各具禹洲代表性的精品项目,拥有19个楼盘的布局,均成为置业者的首要之选。收获了约13万合肥业主的信赖与口碑,成为合肥高品质住宅市场的代表。

2020年,合肥禹洲更是一举登顶销售、回款双百亿里程碑,稳居合肥第一。

丨禹洲在合肥

继禹洲·中央城之后,禹洲连落新站五子,子子铿锵有声!作为禹洲嘉誉系产品线进阶之作,嘉誉尚里的亮相,是合肥禹洲耕心15载的匠心沉淀,亦是禹洲与城市人居的又一次对话!

凭借着对新站、职教城土地发展的精准研判,禹洲再度定位新站板块,以强大品牌竞争力快速聚焦城市置业者炙热眼光。

02:板块优势自带红盘基因

繁华可以复制,但城芯的土地资源在短期内却鲜有再生。禹洲·嘉誉尚里自拿地规划之初,便凭借超前的城市趋势预判与开发实践,于新站职教城板块打造禹洲全新嘉誉系进阶作品。

新站区实景

新站板块聚焦“芯屏汽合”产业发展方向,打造产城融合示范区,新站职教城板块顺应城市发展趋势,坐拥丰富资源,未来红利一揽。

丨图源网络,如侵权请及时联系删除

项目临近地铁3号线始发站-相城路站,该线路途径合肥火车站、政务区、蜀山区等重要发展板块,未来将与地铁1、2、4、5、9号线无缝对接(地铁4、5号线在建,地铁9号线规划中),可前往市内各个角落。该条线路对于板块发展来说有着极大的促进作用,也拉近了项目到其它板块的距离。

除了交通之外,项目周边的商业配套也具有很强的发展潜力。项目自建约1100㎡商业,黉街、百大商业广场、三甲综合医院等多元配套持续加码周边,共同建设合肥城市封面区域,未来式“所见即所得”正逐步兑现,城市发展新流向于此重新定义。

(图源:新站高新区管委会官网)

教育资源方面,项目自建15班制幼儿园,南面有中小学规划用地,项目以西是合肥九中新校区,占地面积约214亩,总投资8.26亿元,办学规模设计为120班,预计2021年秋季正式开学,在淮海大道和大众路交口西南角是已投入使用的皖智中学。优质的教育氛围让孩子从小接受环境的熏陶。

(图源:合肥皖智中学官网)

医疗上,项目周边有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安徽首家数字化全科医院(京东方医院)、安徽中医药大学中西医结合医院;生态资源向北2.5公里就能到达少荃湖湿地公园,同时周边还有约200-300亩的规划公园,生态环境更绿色,更舒适。

不仅如此,项目一路之隔正在建设约12万方大型商业综合体,既能满足业主日常生活所需也能满足业主休闲购物的需求。

外部配套如此齐全,那么产品将如何打造呢?

更低密!

小高层为主 生活更舒心

丨项目营销中心效果图

一直以来,禹洲始终围绕品质人群生活方式的需求与变化,不断创新与进阶,打造迭代产品体验。禹洲·嘉誉尚里沿用禹洲嘉誉系产品打造精粹,并在此基础之上,以合肥品质居者为深研主体,立意经典,成就更为卓越的嘉誉系进阶之作。项目打造了新海派东方美学建筑风格,在景观方面注重业主的沉浸式体验,包括五进十景空间规划,让业主感受愉悦和舒缓。

有别于市场普遍户型设计,禹洲·嘉誉尚里站在人与建筑的双重角度,率先升级打造嘉誉系产品,建筑面积约89-99㎡全系户型,全明朗阔空间,大面积采光,星级套房主卧等设计,只为以更高的投入、更美好的呈现方式重塑空间尺度,定制匹配品质生活方式的全新一代禹洲作品

进一步升级装修美学,是禹洲·嘉誉尚里蜚声市场的又一重要原因,包括科勒、金牌橱柜等在内,采选全球品牌序列设计高规格全室装修,方寸之间,组合出无以复加的生活体验。

△鸟瞰图

在产品规划方面,项目共有2栋24F高层和15栋18F小高层,小区内部配备跑道及阳光草坪,让购房者拥有更加舒适宜居的社区空间。

△营销中心实景图

项目秉承绿色建筑设计理念,实行全屋装修,以中空LOW-E玻璃等选材,实现室内保温与全屋采光最大化。

△营销中心实景图

在全屋装修为产品基础上,结合科学空间动线布局,呈现更加人性化、细节化的生活空间,最大化空间利用率的同时,提供更加高效、舒适的生活享受。

△样板间实景图

89平户型作为小三室产品,将室内的舒适性与功能性相结合,并伴有南向大阳台。如果是三口之家的话,可以将北侧儿童房改在次卧,并把儿童房作为书房或者多功能室。而南侧阳台可以为室内得到更多的采光。

99平三室户型在面积段上更显舒适,主卧打造为套间设计,带有卫生间。各个区间也更显得敞亮,同时主卧有飘窗,客厅和次卧有南向阳台,适合三口家庭外带老人的居住。

精致户型空间,除却全室高规格装修品质,室内科学规划最大程度减少空间浪费,客厅、阳台一线相连,实现全屋通透的同时,满足不同年龄场景需求。细节打造上,甄选科勒等驰名全球的品牌商,打造高品质生活质感;方正户型规划,定制多重生活细节,呵护每一位业主日常生活所需。

△样板间实景图

置业分析

禹洲·嘉誉尚里是刚需置业者的优选项吗?答案是肯定的。

从区域位置来说,新站区一直备受开发商青睐,少荃湖、黉街、磨店,无论是生态环境还是商业氛围都很优越,仅仅是禹洲自身,就先后在新站落地了禹洲·中央城、禹洲·天河茂、禹洲·银河PARK、学林春晓以及禹洲·嘉誉尚里五个项目,区域发展潜力可见一斑。

此外,嘉誉尚里的交通线路连接了新站区与庐阳区、瑶海区、滨湖区,极大的缩短了日常通勤的时间,仅仅是临近地铁三号线始发站就占据了先天地缘优势。

最后,嘉誉尚里是禹洲集团在合肥的第二个嘉誉系作品,定位品质住区,未来交付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首战告捷 新一轮 京东方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