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 | 合肥“老铁版块”纯新盘可能要卖2万3 - 凤凰网房产合肥
随着滨湖高新等区域房价高企、新房亟需补仓,新站成为刚需留在市区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方面是房价相对低,一方面是区域规划目标的明确,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刚需人群选择在新站置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18-54537388_0.shtml

测评 | 合肥“老铁版块”纯新盘可能要卖2万3

凤凰网房产
2021-08-18 15:01

随着滨湖高新等区域房价高企、新房亟需补仓,新站成为刚需留在市区的最后一根稻草。一方面是房价相对低,一方面是区域规划目标的明确,也因此越来越多的刚需人群选择在新站置业。

今天,来探盘新站纯新盘——中海熙园,早在2020年,中海地产就已落子中海熙岸于庐阳北部中心,中海熙园是中海布局庐阳北的第二个项目。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预计8月份首开,推出2栋高层、3栋低密度多层,高层放风价1.5万/㎡左右,户型102㎡、114㎡;多层放风价1.9万/㎡-2.3万/㎡,首开户型99㎡、123㎡。

从项目位置来看,中海熙园位于庐阳北部中心辐射范围内,与距离不远的中海熙岸同属一个版块。未来,随着规划的不断兑现,项目也能够享受到区域的升级配套。

在交通上,紧邻淮南路、北二环等城市主干道,毗邻地铁1号线(在建中)延长段,位置优越交通便利。

在商业上,项目周边有银河park、苏宁广场、宜家生活家居等大型商业综合体在侧,南侧还有规划商业用地,繁华触手可及。

在教育上,项目自建幼儿园,西侧规划为中小学教育用地。同时,合肥30中本部仅1公里,名校学府环伺。

在环境上,项目北侧绿地紧连板桥河,依托板桥河生态廊道占据了不可复制的生态资源。东侧2km紧邻合肥市四大公园之一的瑶海公园,占地510亩。同时熙园项目内部自身也打造了极致的景观呈现。

但是配套并不是完美的,在坊间,这里一度被戏称为“老铁板块”。为什么叫老铁呢?看看下面这张图就明白了。

此外,周边城市界面也是一般般,街对面就是物流园、汽修厂,环境并不十分雅静。

在产品上,从高层到洋房,从刚需到改善,每一款都浓缩着匠心与巧思。

102㎡高层产品的双阳台设计既满足了生活的晾晒需求,又满足了侍弄花草的生活情趣,仪式感满满!

114㎡高层产品既有入户预留玄关空间,增加收纳的精细巧思;又在空间上采用三开间朝南及餐客厅、阳台一体化设计,采光通风效果极佳。可以说,面积适中、布局完美的这款户型,已经被很多人盯上啦!

洋房产品又兼具了小户型的布局惊艳,大户型的空间绰约,都令人惊喜!

99㎡洋房产品恰为年轻小夫妻量身打造,户型不大,总价低,布局三室完全满足一家人的日常起居;

123㎡的大四房布局,在满足大家庭生活的同时,又顺应了最近的三胎放开。当下,功能性更强的四室正逐步成为市场的宠儿,一经推出便火爆异常,中海熙园可谓恰好踏上了时代的节拍!

中海熙园以1.8的容积率,创新【公园 家】理念,精心规划社区景观动线与功能空间,营造全龄化情境互动式公园生活场景,成为城市高阶人士竞相追逐的时代藏品。

草坪、花园、林地、儿童主题乐园、健身场地、长者休闲空间等,足够丰富的功能空间,让不同年龄段的业主都能享有丰富的生活意趣。

外立面设计上,将典雅的气质凝练与现代简约的风格融合,以超高窗墙比与经典坡屋顶设计,演绎高端美学建筑形态;

精装细节上,以中海TOP精装规格,创新空间格局与尺度的全新打造,升级3大收纳空间,提升118项精装人性化细节,顶配厨房,19大明星级奢装品牌,打造高定质感的生活场景。

结语:整体而言,价格相比周边略高一些,据置业顾问介绍,此次中海熙园采用中海最高标准的装修标准,比包河区骆岗中央公园板块的中海观园的档次要高一些。入户金属质感门牌号及挂钩、小夜灯、鞋柜……各种细节设计,方便的同时尽显生活品质。对于冲着中海的品牌而去的中海粉的话,可以考虑。

中海熙园 普通住宅
155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新站区秋蒲路与春晓路交口东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户型 区域 城市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金科副总裁张强:金科st是重整受理规则所致,不同于经营性问题st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印力REITs正式上市,发行规模32.6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股份董事长周达:重整≠破产,多方助力重整必定成功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旭辉化债曙光 全面解决方案原则上达成一致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董事长周达:被动卖盘已出清,多举措维护上市主体地位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