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开发与成熟之间的琥珀晴川里,我“蚌埠”住了…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每个区域资源的外溢、版图的扩张都有逻辑可循。正如随着合肥城市的发展,从单核老城区到市府时代再到滨湖时代,一次次的时代变迁都见证了下一个板块的崛起和将城市带到了新的高度。省府北板块亦然,从省府1.0时代到当下的2.0时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20-54547578_0.shtml

测评|开发与成熟之间的琥珀晴川里,我“蚌埠”住了…

凤凰网房产
2021-08-20 15:38

每个区域资源的外溢、版图的扩张都有逻辑可循。

正如随着合肥城市的发展,从单核老城区到市府时代再到滨湖时代,一次次的时代变迁都见证了下一个板块的崛起和将城市带到了新的高度。

省府北板块亦然,从省府1.0时代到当下的2.0时代。和众多购房者一样,引起关注的绝不是省府板块向北发展,大家更在乎的是它将是在打造省府板块的经验上再造繁华之地。

今天就带大家来看看位于省府北板块的城建琥珀晴川里,位于上海路东侧、黄河支路北侧,共规划6栋小高层、18栋洋房,其中小高层精装修、洋房毛坯交付。

图|琥珀晴川里实景图

城建琥珀晴川里与滨湖区省府板块为邻,上海路一路向南直达省府和环湖CBD,周边发展介于开发与成熟之间,配套正在逐渐齐全,自住投资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省府2.0各项规划起点高、功能定位明确。

从省府1.0的单核发展,到省府2.0时代的多核、多维度发展,省府北板块不仅仅承接了原省府板块核心资源的外溢,更在其基础上结合板块发展要素进行创新升级。

图|省府板块示意图

根据规划,片区内的骆岗生态公园将深度对接滨湖科学城有关规划,打造总部商务港,重点布局500强总部经济等产业,发展成为对标世界一流城市公园的生态片区、绿色美丽长三角的示范园区。

同时还规划建设了滨湖国际会议中心、1000亩的游乐场、还有园博园、锦绣湖、航空文化主题公园等。

未来在这里还将有5条地铁交汇,1号线5号线、8号线、11号线以及S1号线。目前,1号线、5号线南段已经通车,8号线、11号线、S1号线都在建设的路上。

图|琥珀晴川里实景图

光看到骆岗生态公园的规划就已经让人震撼了,今年骆岗生态公园的建设还将全速推进,未来这里将是合肥的新的发展极。

项目北边一路之隔的社区中心,满足日常生活购物需求;北边500米的13万方商业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服务。同时你还可以驱车10至20分钟即可去往悦方IDMALL、滨湖万达茂、芜湖路万达、银泰等大型商业中心。

图|琥珀晴川里实景图

项目北侧未出让地块规划有18班幼儿园,项目东侧一路之隔的黄河路小学,实验中学。以及2019年合肥中考升学率排名第三的寿春中学

项目南边是在投资建设安徽省立医院总部,项目整体被公园环绕,十五里河推窗见景、3000平中央景观带,骆岗中央公园、合肥滨湖卓越城生态公园

目前地铁5号线黄河路站已开通,换乘地铁可以便捷的到达合肥各区。

图|琥珀晴川里实景图

值得注意的是天津路和黄河路交口的十五里河污水处理厂,距离楼盘直线距离不到700米,由于东侧为待开发地块,污水处理厂的污水、污气多多少少会对楼盘产生一些影响。

图|琥珀晴川里实景图

结语:总的来说,项目周边包括教育、交通、商业、公园等配套都比较齐全。对于购房者而言,未来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具有一定的潜力。另外地处中央公园板块,未来具有一定的发展潜力,与滨湖省府板块为邻,还将能够享受更多板块外溢的资源优势。

合肥城建琥珀晴川里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3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包河区上海路与黄河路交口东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三角 项目 楼市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从安心购房到暖心交付,美的置业践行“值得信赖”的品牌标签
风财讯
刚刚
观点
江苏盐城:大力支持“刚需购”、全力支持“返乡购”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海淀上大招!永丰南宅地正式挂牌,起始价78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华为暖心服务 为用户贴心守候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长实「名日·九肚山」3套招标楼王单位改为价单形式,迎合内地买家需求,五一节期间发售
风财讯
13:34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