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 | 地处核心板块,坐拥5大公园,全系精装的它为啥还打97折?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正呼唤着与之匹配的生活方式。正在发展的新区域、正在建设的新房产品,带来的是生活理念和方式的变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23-54555407_0.shtml

测评 | 地处核心板块,坐拥5大公园,全系精装的它为啥还打97折?

凤凰网房产
2021-08-23 15:06

日新月异的城市发展,正呼唤着与之匹配的生活方式。正在发展的新区域、正在建设的新房产品,带来的是生活理念和方式的变化。

兴港和昌云庭正是这类产品之一,今天就一起来看一看吧~

据公开信息显示,兴港和昌云庭隶属于包河区南淝河板块,是合肥市“148”发展战略的组成部分。从地理位置上看,项目处于老城区、政务区、滨湖新区的中心,区位优势还算可以。

项目周边拥有三大地铁,四纵四横交通路网,分别为地铁一号线、地铁四号线(在建)以及地铁五号线(在建),其中4号线花山路站与本项目距离约800米。项目通过徽州大道、包河大道、上海路及北京路,可快速到达老城区、滨湖新区。通过南二环、龙川路,可快速到达政务区、经开区;距高铁南站仅4公里,畅享快速城际交通。

项目周边拥省儿童医院、友好医院、妇幼保健院,项目北侧规划合肥市中医院和合肥市第三人民医院新区。项目北边拥屯溪路小学龙川路校区(规划中)、西北侧有四十八中祁门路校区(在建中),另有合肥实验学校、合肥大地中学等多所学校。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项目仅剩十几套底复房源和8#顶楼123㎡的一套房源在售。

底复的户型有97㎡、123㎡(小高层),106㎡、138㎡(洋房);一楼精装,负一楼毛坯;总价300万-500万,物业费2.6元/㎡。

2#、3#、6#、9#、13#的底复房源有97折优惠,其他的房源暂无优惠。

交付标准含新风系统和地暖,地板由强化复合木地板、地砖(浴室)构成;空调品牌为美的,硬装设施总体较好。

社区内部做的也很棒,在园林景观之间穿插了不同年龄段的休闲娱乐功能空间,比如约800㎡的和小萌探险乐园、长约580米的智能跑道等,还有羽毛球场、乒乓球场、跳绳区以及楼栋架空层的各类运动健身器材,满足各种运动需求。

最惊艳的是项目户型,约97㎡户型是市场上经典的刚需户型,三开间朝南 双开间阳台。

约106㎡户型更加吸引眼球,主卧套房设计,整个户型都没有多余的走廊浪费面积,空间利用率更高。

约123㎡户型超大宽厅连接宽景大阳台,三开间朝南,餐客厅连通设计,3 1可变空间设计,利用率高。

约138㎡户型空间更加宽阔,四开间朝南 超大横厅设计,采光、通风效果自然不用说。

结语:兴港和昌云庭处在淝河板块这一快速成长的板块,有地铁4号线、5大公园、3大商业的加持,又有全系精装、新风系统 地暖的居住配套,升值潜力比较高,但淝河板块的价值兑现还要等至少5年,再加上户型面积段小,产品适合刚需购买。

兴港和昌云庭 普通住宅花园洋房
16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包河区合肥市包河区龙川路与上海路交口向西约3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高层 楼市 房价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长实「名日·九肚山」3套招标楼王单位改为价单形式,迎合内地买家需求,五一节期间发售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天地源再树西安标杆 “卷王”高新宸樾突破改善想象
风财讯
11:38
新闻快讯
龙湖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数字化赋能双碳管理,推动高质量发展
凤凰网房产北京
11:33
市场
金科副总裁张强:金科st是重整受理规则所致,不同于经营性问题st
风财讯
11:15
新闻快讯
印力REITs正式上市,发行规模32.6亿元
风财讯
11:09
深度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