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这个盘把少荃湖当成后花园,直线距离仅400米!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近年以来,新站少荃湖板块虽仍处于城市建设的初期阶段,但发展已是十分迅速了。作为新站区核心发展区域,以少荃湖为核心3公里范围将成新站区发展价值高点,参考京东方医院、安中医、保税区、新站管委会、新站区文体中心、北航合肥研究院等大项目的选址位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27-54575873_0.shtml

测评|这个盘把少荃湖当成后花园,直线距离仅400米!

凤凰网房产
2021-08-27 14:28

近年以来,新站少荃湖板块虽仍处于城市建设的初期阶段,但发展已是十分迅速了。

作为新站区核心发展区域,以少荃湖为核心3公里范围将成新站区发展价值高点,参考京东方医院、安中医、保税区、新站管委会、新站区文体中心、北航合肥研究院等大项目的选址位置。

另外,近日合肥第二大规模的体育馆、新站区全民健身中心项目也落户少荃湖区域,因此这也是合肥下一个重点发展的区域,今天就来实探位于少荃湖板块纯新盘乐富强湖光秋色

乐富强湖光秋色,位于新站区魏武路以南、童亭路以东,少荃湖北岸,紧邻北航研究院,周边基础设施并不是很齐全。

交通配套方面,规划中的地铁9号线距离项目不远;项目近邻魏武路等交通要道,但由于北岸正在开发中,周边公共交通还有待完善。

商业配套方面,少荃湖南岸有成熟的商业,如磨店、黉街等;北岸的商业目前来看的确比较欠缺,有待发展。

教育配套方面,周边有庆平希望小学,北边有梅冲湖小学。同时,还有一所自建幼儿园。

除此之外,项目周边还有京东方医院、安医四附院以及中医药大学中西方结合医院,且紧邻少荃湖湿地公园,适宜居住。

总体来看,项目所处的片区,由于还在规划建设中,基本配套将来都会逐渐成型。

项目周边目前最大的亮点就是少荃湖,距湖光秋色小区直线距离大概不到400米,不失为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小区到湖中间还有一块60-70亩的空地尚未规划,未来具体用途是什么还未确定。

乐富强湖光秋色规划22栋住宅,规划总户数预计为964户。毛坯房,公摊约17%,绿化率约40%,容积率约1.8。

置业顾问透露项目首开预计推出3栋楼,分别暂定为9栋、15栋、21栋。高层主力户型面积约101㎡、113㎡ ,洋房主力户型面积约109㎡、112㎡、125㎡,价格暂未公示。

建面约101㎡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整体布局端正。

约112㎡的洋房户型,边户,南北通透,三面朝南,户型端正,全明开间,没有过多浪费。

由于项目还未入市,先来看看项目所在的少荃湖板块。

2月28日,有网友在合肥市政府网站建议新站区加大高新企业的引进力度。

3月5日,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最新回复到:

新站高新区将会紧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契机,大力发展集成电路、新型显示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同时将依托智慧产业园、科创大厦、北航产业园等优质项目,围绕少荃湖片区打造科创智城。

合肥新站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位于合肥市东北部,是1331空间发展战略总的重要组成部分,少荃湖位于新站区的核心区域,距离市中心仅10公里。

少荃湖片区西临二十埠河生态廊道、北连龚河湾直流,南接店埠河西支流,生态优势突出,环湖片区总规划面积达11平方公里。

打造城湖融合发展示范样板区,充满活力的东北部城市中心,树立产城融合的城市示范标杆。

以“魅力少荃,活力水岸”的设计理念,构筑现代城市风貌与自然风光交相辉映的全新空间:

形成“一带”(生态绿带)、“一环”(滨水休闲环)、“七区”(科教区、商务休闲区、创意文化区、旅游服务区、康体医疗区、度假休闲区、乐龄养生区)的空间结构。

少荃湖板块的定位有两个重点,一是“东北部城市新中心”,未来新站乃至整个合肥东北区域的建设和发展,将以少荃湖新城为圆心,向周边扩散式发展。

另一个定位是“产城融合示范区”,即打造商业、办公、酒店、文化展示及旅游服务等多功能为一体的区域。

未来,少荃湖片区将成新站新中心,重磅投资打造国际化新城,板块价值将有望提升。

结语:周边配套不足,生活氛围不够,居住优势尚未显现,这是项目目前存在的最大的不足,从长远规划来看,板块未来还会继续发展,现在入手也不失为一个好时机。

乐富强湖光秋色花园 普通住宅
134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新站区魏武路与文忠路交口西3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三角 楼市 住房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江苏盐城:大力支持“刚需购”、全力支持“返乡购”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海淀上大招!永丰南宅地正式挂牌,起始价78亿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土地
华为暖心服务 为用户贴心守候
奇点商业地产
刚刚
商业地产
长实「名日·九肚山」3套招标楼王单位改为价单形式,迎合内地买家需求,五一节期间发售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天地源再树西安标杆 “卷王”高新宸樾突破改善想象
风财讯
11:3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