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合肥难得一见“四叶草”户型,声称绝无任何面积浪费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在滨湖置业,一直以来都有省府、金融之争。对于不少摇摆不定的人来说,滨湖金融板块虽然是未来合肥经济发展的命脉,但是一直显得格调不够,几乎没有高品质改善项目;省府新盘的确不少,但是逼近3万/㎡大关的高昂价格,吓退了不少购房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8_31-54590449_0.shtml

测评|合肥难得一见“四叶草”户型,声称绝无任何面积浪费

凤凰网房产
2021-08-31 14:49

在滨湖置业,一直以来都有省府、金融之争。

对于不少摇摆不定的人来说,滨湖金融板块虽然是未来合肥经济发展的命脉,但是一直显得格调不够,几乎没有高品质改善项目;省府新盘的确不少,但是逼近3万/㎡大关的高昂价格,吓退了不少购房者

但是目前来看,不论是金融板块还是省府板块,新房都卖的很快,似乎跟”滨湖“沾上就能卖得好,今天就来带大家实探一下位于滨湖金融板块的中海九樾!

项目紧邻合肥轨道交通5号线成都路站,自建12万方商业,将建成国内甲级写字楼,高端酒店、商业街区,集结居住、教育、消费、娱乐等生活资源,周边还有云谷广场,万达茂,悦方IDMAL,世纪金源等商圈。

教育资源上,一路之隔就是小学师范附小四小南校区和南宁中学,项目南边就是上海协和国际双语学校,涵盖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教育资源非常齐全。

生态资源上,项目西侧和南侧,是由市政打造的休闲娱乐空间、阳光草坪。

除此之外,项目的户型在合肥市场上还是挺出彩的,以128㎡的装修洋房为例。是目前市场上极为流行的“四叶草户型”, 作为置业热门户型,这种户型优点在于没有任何面积浪费。

|建面约128㎡洋房户型图

入户独立玄关设计,对户外视线也产生视觉屏障,有效保障了室内私密性。四房分置四大方位,相互贯通又独享私密;三开间朝南,南边通透;主卧套房设计,从容大气,优雅随心。约7米大阳台最大限度的延伸视野风景线。

|建面约140㎡洋房户型图

建面约140㎡的洋房延续了LDK通厅设计,且客厅面宽达到了约7.4米,阳台进深达到了约2米,还赠送一半面积,大大提高了得房率,让空间尺度变得出类拔萃。

据置业顾问介绍,中海九樾即将推出建面约45-55㎡创变空间,目前正在预约,另外预计后期加推新房源,在售低密度多层一楼底复房源,面积300㎡,具体一房一价。

结语:金融板块是滨湖唯一一个有高端产业的板块,从国际和国内知名城市的发展经验来看,金融中心往往就是城市的核心。这就意味着,金融板块的基本面必然不会差。

当金融中心的价值逐步兑现,高端人才对居住条件的追求,除了房子面积的大小之外,更重要的是品牌、贴心的物业、更精炼的配套。

两年前,有多少人会认为金融板块会和省府平起平坐?但今天真的实现了,而且发展速度甚至有超过省府的势头,板块轮动的能量没有人能够阻挡。

中海九樾 普通住宅
23998元/㎡
开盘时间2020年3月27日
地址:滨湖新区成都路与贵州路交口西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开发商 房价 买房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时光中走来的家和故事|晓月和风2024和美生活计划发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龙湖集团:截至2023年底有息负债余额1926亿元 较2022年下降7.4%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杭州4宗地揽金超117亿!重点城市土拍热度下降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直击业绩会|金科董事长周达:保交楼为第一要务,正加快推动司法重整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青岛西海岸新区:综合考量房企开发利润,科学设定土地起拍价格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