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 | 绿城物业加持 实探央企中交合肥首子真实成绩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最近很多买房人前来咨询,问合肥有哪些高性价比的楼盘值得入手。带着大家的疑问,首先想到的就是东部新中心板块,作为城东未来的腹地,合肥潜力发展极,今天我们就去板块内的中交春风景里进行实地打探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17-54659515_0.shtml

测评 | 绿城物业加持 实探央企中交合肥首子真实成绩

凤凰网房产
2021-09-17 15:23

最近很多买房人前来咨询,问合肥有哪些高性价比的楼盘值得入手。带着大家的疑问,首先想到的就是东部新中心板块,作为城东未来的腹地,合肥潜力发展极,今天我们就去板块内的中交春风景里进行实地打探。

中交春风景里位于瑶岗路与大彭路交口东南角,地处肥东东部新中心板块,板块内有东西走向的主干道裕溪路,未来可通过裕溪路高架通达主城区。

据悉,地块南边规划有一所小学——桂花小学,并且项目北边还有合肥师范附小与合肥四十八中肥东校区,预计地铁6号线也将通过这里(与项目距离大概1.2公里),板块发展前景整体看好。

项目工地持续施工中,可以看到有不少楼栋已经封顶。

据置业顾问介绍,目前项目主要在售多层底复房源,面积约179-206平米,均价约10000元/㎡,具体一房一价,项目后期还有加推,具体信息未定。

中交的品牌可能大多数人都是第一次听到,实际上闻名世界的“现代世界七大奇迹”之一港珠澳大桥、“世界第一拱桥”重庆朝天门大桥、世界海拔最高、线路最长的柏油公路青藏公路,这些看似不可能完成的“现代建筑奇迹”,都是中交集团的代表作。

这么一看,项目的质量是可以放心了,毕竟是背靠国资委直属双上市特大央企。

产品方面比较打动人心的有两点。一是项目引进了绿城物业,另外一点则是高达80米的超高楼间距了。

从下图中可以看到,项目设计了三个大型景观带——其中高层要属G6、G7、G8观景视野最好,洋房则是Y3、Y6比较优质。

项目有一条东西向景观轴横贯整个小区,这条景观轴长达350米,串联起了三大核心景观组团——从西向东依次是,全龄乐活中庭(儿童活动区)、会客核心中庭以及时尚能量中庭(成人健身区)。

难得的是,为了能在夜里达到一定的观景效果,同时也为了给业主带来温馨的归家体验,还设计了夜间灯光系统:庭院灯、射树灯、草坪灯、洗墙灯、以及夜光步道,不得不说是下功夫了。

站在区域发展的高度上,东城重磅配套的相继落地,离不开东部新中心规划的强力加持!

过去的一年,东部新中心建设“上台阶”:大兴镇完成征迁41.39万平方米,城东街道实现扫尾项目拔钉。全年共完成沈岗徐小郢、幸福村等项目征迁44.23万平方米,东部新中心规划馆、青年创意田园(一期)建成开放,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市青少年活动中心等市级重点项目进展顺利,合肥一中东校区、市博物馆、市儿童医院等一批市级公服项目落户瑶海,马(合)钢、氯碱化工、老合钢的土地污染治理正在加快实施。

2021年,瑶海区全年计划实施“交通完善、旧城更新、环境整治、生态建设、公共服务、产业转型”六大类工程321个项目,年度总投资约198亿元,以热火朝天的建设局面开启合肥东部新中心“十四五”新征程。

据此来看,东部新中心未来十分可期。

结语:对于首进合肥的中交第一个项目,这样的成绩还是很优秀的,但其实也有美中不足的地方,跟周边项目对比,中交春风景里交房时间比较迟,要到2022年6月份,其次周边还在开发中,配套相对来说不是很醇熟,另外车位比是1:1,可能会出现车位不足的情况。

不过随着东部新中心的发展,未来的升值潜力还是很大的。

中交·春风景里 普通住宅
120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肥东县瑶岗路与黄栗树路交口向南1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东部新中心 项目 政策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7.2亿 累计被执行超490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