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在家享受四季园林,实探新力东园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作为合肥老工业基地,瑶海区曾集聚一大批知名国有企业,GDP总量一度占据合肥半壁江山。近年来,瑶海区加快转型步伐,积极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打造合肥发展的新增长极。现阶段的瑶海区,是市区名副其实的“房价洼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09_30-54707889_0.shtml

测评|在家享受四季园林,实探新力东园

凤凰网房产
2021-09-30 14:06

作为合肥老工业基地,瑶海区曾集聚一大批知名国有企业,GDP总量一度占据合肥半壁江山。近年来,瑶海区加快转型步伐,积极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打造合肥发展的新增长极。现阶段的瑶海区,是市区名副其实的“房价洼地”。

在龙岗板块的明皇路沿线,有三大楼盘彼此距离很近,但风格却有不小的差异。近日,我实探了这三个盘,希望为各位购房者带来参考。

新力东园位于明皇路与王岗路交口西北角,地块面积49.579亩,楼面价为9083.29元/㎡。项目的总建筑面积约8.3万方,规划1栋高层(24F),6栋小高层(17-18F)、4栋洋房(7F、8F),总共624户,是个精品项目。

在探访过程中,置业顾问强调了项目主要有两大独有价值,一是楼盘品质,而是项目服务。其中,楼盘品质主要体现在项目的质量监控方面,项目服务体现在物业和园林方面。

新力东园是新力在合肥的第一个项目。新力在全国34城范围内已打造了100多个项目,服务超21万业主,去年获得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成长性TOP10,成功步入中国房产第二梯队。

据置业顾问介绍,新力的每个项目都设置全程质量监控,对产品、材料、工艺持续标准化,同时通过集团巡检、第三方月检及移动App质检等评估,建立风险反馈机制。另外工程品质四个“零容忍”以及产品建造“四化”管理,从源头到流程进行全面的质量管控。

物业方面,新力物业已入驻全国11省38市200多个项目,合同管理面积5600万方,自有管理面积1500万方。新力物业以360°悦服务为核心,针对客户“购房、收房、居住”全过程、全方位的解决方案,以高品质服务客户。

其中值得注意的是,新力物业拥有双季草坪种植养护技术,可以充分利用原有地形地势和植被状况,营造高质量景观,在一年四季都能呈现最美草坪。这个景观营造也会运用到新力东园的项目中。

据了解,新力东园目前剩余少量底复房源在售,面积227-280㎡,总价254-390万/套,具体一房一价。

新力东园的四季园林是一大特色,项目内部有四季常青的大草坪以及层次感的园林景观。

项目西侧有规划中的公园绿地,南侧有瑞泰公园、华凌游园、月亮湾公园,东侧便是板桥支河,即将启动改造工程。

公交上,距离项目200米左右有明顺路口公交站,305路和502路途经。据了解,王岗路上还有公交总站。

地铁上,项目距离2号线王岗站1.2公里左右,可换乘1号线

目前多条道路正在规划建设,程士范路即将施工建设。

商业配套上,项目周边有皇马新街和永辉超市,可满足业主的日常生活需求。距离瑶海天街约1.2公里,2.5公里左右的距离还有瑶海万达。

项目西侧有规划的幼儿园,周边最近的学校有琥珀名城小学(明皇路校区)和五十五中东校区。

整体来看,龙岗板块的师资力量一般,近几年稍有提升,陆续优质的师资团队进驻。

不足之处也是有的:

1、商业配套相对欠缺

新力东园本身没有商业,主要依靠周边的商业配套。区域地段目前并未完全成熟,还缺少大型商业综合体。

2、东部新中心尚未完成

合肥东部新中心的概念自2016年1月正式提出,虽然陆续取得一个又一个大突破,但是距离东部新中心的全面实现,还有较长的路要走。

无论是从价格上,还是交付品质上,新力东园还是非常值得期待的。

整体来说,新力东园更适合刚需和刚改人群,用很少的购房成本便可以买到小高层和洋房。容积率比较低,后期入住不会感到拥挤,比较宜居。周边公园比较多,环境非常给力。

新力东园 普通住宅
14895元/㎡
开盘时间2019年12月15日
地址:瑶海区明皇路与王岗路交叉口北200米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面积 换乘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