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瑶海的第二代升级之作!实探文一锦门云栖新语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作为合肥老工业基地,瑶海区曾集聚一大批知名国有企业,GDP总量一度占据合肥半壁江山。近年来,瑶海区加快转型步伐,积极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打造合肥发展的新增长极。现阶段的瑶海区,是市区名副其实的“房价洼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08-54728142_0.shtml

测评|瑶海的第二代升级之作!实探文一锦门云栖新语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1-10-08 14:33

作为合肥老工业基地,瑶海区曾集聚一大批知名国有企业,GDP总量一度占据合肥半壁江山。近年来,瑶海区加快转型步伐,积极推进合肥东部新中心建设,打造合肥发展的新增长极。现阶段的瑶海区,是市区名副其实的“房价洼地”。

在龙岗板块的明皇路沿线,有三大楼盘彼此距离很近,但风格却有不小的差异。近日,我实探了这三个盘,希望为各位购房者带来参考。

文一锦门云栖新语位于明皇路与顺祥路交口北100米,是文一在合肥的第56个项目。项目占地面积67.887亩,楼面价8512.46元/㎡。

文一锦门云栖新语位于瑶海区明皇路与戚继光路向北100米,项目占地约67.8亩,总建面11.3万㎡,分两期开发,共规划16栋住宅,由小高层和洋房组成。

据了解,这是文一地产在合肥打造的第56个产品,也是第9个“锦门系”产品。锦门系列是针对城市高端客户打造的TOP系列,而云栖新语更是文一锦门系在瑶海的第二代升级之作。

项目容积率只有1.8,可以说是瑶海区目前密度最低的楼盘之一,并且项目楼栋最高只有18F,居住舒适度非常高。

小高层和洋房面积88㎡-108㎡,毛坯交付。

88㎡高层户型:户型设计比较经典,三开间朝南,阳台开间可达6.2米,采光通风条件好;客厅留有部分改造空间,北向阳台可与储藏室一起改造成卧室,空间灵活性强。

108㎡洋房户型:四室两厅两卫,祖孙三代同堂也不在话下;户型方正,动静分离;主卧套间设计,保护主人隐私;南北双阳台、飘窗设计,有一定的赠送面积。

总的来看,项目户型灵动性强,并且面积段偏小,降低了购房者买房成本。

再来看看项目的配套:

交通:地铁2号线王岗站、龙岗站均在项目南侧不远处,步行约10-15分钟就能抵达,可换乘多条地铁线,交通比较便利。

环境:项目被3大公园环抱:华凌游园、泰瑞公园以及规划中的市政公园,另有板桥河景观带围绕周边,生态环境优越。

教育:区域内教育资源丰富,皇马幼儿园、琥珀名城小学、五十五中等学校环伺,项目南侧还有政府规划的幼儿园……

商业:瑶海万达广场、宝业东城广场、保利广场、龙湖瑶海天街等商圈都在项目5分钟车程范围内;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所处的区位,可以受到东部新中心的直接辐射,尤其是在长三角一体化上升为国家级战略后,东城作为连接合肥与长三角的桥头堡,发展潜力更是不可限量。

结语:瑶海区新房价格尚处于洼地,高性价比房源汇聚,对于购房者而言,置业压力相对较小。随着东部新中心建设一步步落实,区域价值也将提高,现在正是置业瑶海的好时机。

文一锦门云栖新语 普通住宅
11612元/㎡
开盘时间2019年11月9日
地址:瑶海区明皇路与顺祥路交口向北100米处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长三角 户型方正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六区发布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北京非住宅类不动产不作入学依据
环球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2023年实现营收632.38亿元,未来将全力推进引战重整
风财讯
07:10
新闻快讯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06:25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6:25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06:2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