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老牌国企、名校加持下的安建翰林天筑怎么样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上次实探了东部新中心板块内位于肥东的项目,其实在主城区内也有一些项目属于东部新中心板块,今天就来实探位于瑶海区的安建翰林天筑。安建翰林天筑位于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口东北角,规划总户数1724户,绿化率约40%,容积率约2.0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08-54728143_0.shtml

测评|老牌国企、名校加持下的安建翰林天筑怎么样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1-10-08 14:34

上次实探了东部新中心板块内位于肥东的项目,其实在主城区内也有一些项目属于东部新中心板块,今天就来实探位于瑶海区安建翰林天筑

安建翰林天筑位于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口东北角,规划总户数1724户,绿化率约40%,容积率约2.0。

项目开发商安建地产是安徽省老牌国企,物业服务方面,引进了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的绿城物业,还配备多重安防系统,如访客门禁监管系统、电子脉冲防护系统、24小时人机联动系统等,365天全方位多维度为业主保驾护航。

据了解,安建翰林天筑目前在售建面约91㎡、110㎡、125㎡(底复230-340㎡)装修低密度多层(9-11层),一梯两户。

装修标准层均价约1.8w/㎡;另外剩余少量毛坯底复房源,面积约230-340㎡在售,具体一房一价。另外70年产权小户型住宅已售罄。

建面约91㎡的户型,不仅有宽幕阳台,双卫设计,还创造性的打造了2 1灵动多变空间,小面积让生活有大享法。

建面约109㎡的户型,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两个卧室并排连通南向双阳台,景观视野十分开阔。

朝北的会客厅 设备平台同样可以改造成一间次卧,满足一家人多功能居住需求。

建面约125㎡的“四叶草”户型,三开间朝南,全明开间,入户大玄关,四个房间在屋子的四个角落,一家人生活更加私密、从容。

南向近11米的超大阳台,还有阔绰的U型厨房和独立餐厅,多功能的小房间,以及全明双卫的设计,不得不说,细节方面的把控让人十分惊叹。

项目紧邻包公大道、长江东路、新安江路、大众路、郎溪路等交通主干道及地铁2号线三十埠站,可迅达全城。

自持约500㎡商业,西侧就是东城地标性商业瑶海天街,东侧有吾悦广场。

学区为和平小学三小和三十八中东校区,周边合肥市二院新区、月亮湾公园和瑶海湾湿地公园(规建中)。

总体来看,项目所处的片区,配套相对比较完善,几乎所有的配套都已成型,所见即所得,业主未来入住以后就可以立即享受。

那么,安建翰林天筑是否值得入手呢?

1、相比同区域其他楼盘,安建翰林天筑为合肥产证,国企操盘、绿城物业,性价比较高。

2、项目学区为合肥市和平小学第三小学、合肥市第三十八中学东校,和平路小学、38中都是合肥老牌名校。

结语:随着东部新中心的逐步推进,东城多项利好正在落地,12月东城大型TOD商业龙湖天街正式开业,基本可辐射东城大部分楼盘,对龙岗板块来说更是众多利好。

东城的崛起同时也吸引了众多一线房企入驻,龙湖已在东城布局3大项目,本土房企文一更是源自东城,深得东城居民信任,还有中海、华润、金辉、中梁等多个知名房企。

总体来看,东城是不错的置业选择,目前区域内已有地铁2号线途经,未来还将规划2号线东延线、6号线等,而且在售新盘价格也比较低,适合刚需入手。

安建翰林天筑 普通住宅
16700元/㎡
开盘时间2019年8月8日
地址:瑶海区新安江路与大众路交口东北角(新十中旁)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独立餐厅 安建地产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宝能等被执行14.9亿,累计被执行超469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望京国际产城人居示范区建设启动 引领区域人居“新潮向”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塌房元年,一个月跌倒8位首富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进入深度老龄社会,谁来解决居家养老痛点?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天津:北京市、河北省户籍居民和在北京市、河北省就业人员在津购买住房的 享受本市户籍居民购房政策
财联社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