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实探曾经瑶海地王——保利海上明悦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提到瑶海区,很容易联想到工业区域,环境差、老破小林立等关键词。但是随着东部新中心的规划,这些都将成为历史,瑶海区将迎来华丽转身,甚至有望成为全市城市区域发展新地标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09-54732514_0.shtml

测评|实探曾经瑶海地王——保利海上明悦

凤凰网房产
2021-10-09 14:51

提到瑶海区,很容易联想到工业区域,环境差、老破小林立等关键词。但是随着东部新中心的规划,这些都将成为历史,瑶海区将迎来华丽转身,甚至有望成为全市城市区域发展新地标。

纵观区域内各大项目,地王项目保利海上明悦无疑是聚焦最多的楼盘,60s内楼面价破万,保利落地合肥第9子。

2016年4月28日,吸引了众多房企参加竞拍,一分钟之内,楼面价就破万了,最终,保利地产以单价2030万/亩成功竞得瑶海区E1603地块,居住楼面价12180.12元/平米,总价19.44亿元。

这是继保利东郡保利罗兰春天、保利熙悦府之后,保利地产在合肥瑶海区的第四个项目,这也是保利在合肥的第九子。

今天就来实探曾经瑶海地王项目——保利海上明悦。

海上明悦的位置在瑶海区明皇路与龙岗路交口西北角,属于龙岗片区。周边基本以已交付小区、老小区和产业园及工厂为主。

楼盘的南边是文一瑞泰和园,西边是文一云河湾,在文一云河湾的南边,有一个饲料厂,东面是龙岗路,大货车较多,噪音明显,马路对面是产业园及工厂。

楼盘的北面是铁路线,中间有一段绿化隔开,目测一百米左右。

可以说,保利海上明悦外部整体环境并没有优势。

再看周边配套:

要说老城区和新城区相比,最大的好处是什么,那肯定是老城区地段好,各种配套已经建好发展多年,拥有成熟的运作体系,而且承载了城市的文化底蕴,这一点也是新城区所不能拥有的。

周边商业:永辉超市临泉东路店,好万家超市玉兰苑店,联家购物中心、合肥新站利港喜来登酒店,采蝶轩(义乌店),指间爱(上海华联店)

周边公园:花冲公园,新海公园,瑶海公园

周边医院:朝阳医院,龙岗医院,合肥市第一人民医院,合肥市第二人民医院

周边学校:琥珀名城小学明皇校区55中东校区

据悉,保利海上明悦将打造成保利第五代全生命周期悦系产品。2016年保利地产发布了全生命周期居住系统,该系统主要包括五大居住生态:和悦系全生命周期住宅、社区商业服务、社区物业服务、健康养老、少儿艺术教育。涵盖了从建筑到居家,从硬件设施到社区服务,从少儿到老年的所有需求。而海上明悦将打造成该系列产品,为老城区带来改善品质项目。

瑶海区在售的新盘中不乏一万三左右的楼盘,目前购房者对于瑶海区的房价接受度并不高,项目也是在拿地4年后,在2020年首次入市。首次备案的均价是1.6万/㎡。另外,该项目也是首个拿地多年后还在卖的楼盘。

目前项目在售的房源均价在1.64万/㎡,跃层的房源均价在1.75万/㎡。项目的新房价格在区域来说也是比较高的,只有以时间换空间,随着合肥房价的提升慢慢消化。

好在保利在合肥的其他楼盘大多卖得不错,可以通过其他项目来填补这个项目来保证城市整体盈利。

保利海上明悦 普通住宅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瑶海区[瑶海区-二环外]龙岗路以西、明皇路以北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合肥瑶海区 龙岗 瑶海区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六区发布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北京非住宅类不动产不作入学依据
环球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2023年实现营收632.38亿元,未来将全力推进引战重整
风财讯
07:10
新闻快讯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06:25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6:25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06:2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