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测评|单盘销售额48.6亿 合肥金隅的这匹“现金奶牛”是如何养成的?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今年来合肥有个项目频频登顶主城销量第一,而就在两年前,该项目还曾推出首付1成的促销手段,首付一成,余下可以分期到年底,疯狂刷屏。从金刚石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年九月份金隅大成郡就售出了近400套房源,登顶主城区住宅成交总额排行榜第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10_25-54793864_0.shtml

测评|单盘销售额48.6亿 合肥金隅的这匹“现金奶牛”是如何养成的?

凤凰网房产
2021-10-25 15:07

今年来合肥有个项目频频登顶主城销量第一,而就在两年前,该项目还曾推出首付1成的促销手段,首付一成,余下可以分期到年底,疯狂刷屏。

从金刚石数据中我们可以看到,今年九月份金隅大成郡就售出了近400套房源,登顶主城区住宅成交总额排行榜第一。

截止九月份,金隅大成郡单盘的销售额就达到了48.6亿,荣登房企商品住宅总额第一,据了解,项目地价就达到了45亿,从曾经包河区的总价地王到如今的销售额第一,是如何做到的?我也去项目实探了,一起来看看。

据了解,项目地处包河区淝河板块,分为两期开发,其中一期已为现房状态(精装),即买即住,二期为毛坯交付。

项目目前在售6栋、2栋、9栋、7栋、1栋,均价21890元/㎡,面积122㎡、140㎡;24栋、12栋、16栋、22栋、18栋,均价21999元/㎡,面积93㎡、122㎡、132㎡。

在项目的东南角,地铁四号线与六号线在伊宁路站交汇,这也是项目最大的亮点之一。双地铁交汇,顾客在出行时可以感受到地铁换乘的方便,在出行时有更多的选择。

向西约1.5公里就是马鞍山路高架,从马鞍山路高架向北可以通往瑶海区新站区,而向南则可以到达滨湖区。周边交通还是十分便捷的。

在金隅大成郡周边一公里范围内有南淝河体育公园、花山路公园、南淝河路城市公园。门口有约9万方的城市公园、社区内有约2万方的绿轴游园贯穿整个小区。

不难看出,金隅的内部规划被公园包围,能够提供不错的生活体验。周围配套齐全,也能满足业主平时休闲娱乐的需求。

商业配套上,项目往西步行5分钟可到绿地百大商圈、往北10分钟车程可到包河万达商圈、往南可快速到达滨湖商圈。

此外,项目内部规划也会建造一个1.1万平方米的商业街,业主平时出门购物还是比较方便的。

医疗配套上,合肥市二院、妇幼保健医院两个大型三甲医院都位于项目附近。此外,项目东南方向上海路还规划有约10万方的大型三甲医院——合肥市新三院。

教育资源上,淝河路小学和五里小学分别位于项目东侧500米和南侧1.3公里处。项目北侧1.2公里处是合肥市二十九中,西北侧2.2公里处就是合肥新明中学。

总的来看,金隅大成郡环境、地段和价格占优,且配备绿城物业,在当下的市场很占优势,卖得好也不足为奇了。

但是为什么此前还要打折卖?这就不得不说到项目的周边环境了,项目正大门对面就是五里庙装饰世界,去过五里庙的人都知道,东二环靠近五里庙那一带,晴天时尘土飞扬,雨天时泥水四溅,大货车如梭般飞驰,环境真的不咋地。

不过据说后期会拆迁,但具体时间还未定。

整体来看,淝河片区依靠较为优越的区位条件和优质的内在配套,自然吸引了较高的市场关注,楼市去化情况也是较为乐观。

目前该片区内拆迁、建设较多,整体环境还有待提高,且一些配套规划还需要一些时间去落实,所以对于眼下生活配套要求较高的购房者可能需要慎重考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物业 市场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六区发布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北京非住宅类不动产不作入学依据
环球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2023年实现营收632.38亿元,未来将全力推进引战重整
风财讯
07:10
新闻快讯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06:25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6:25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06:2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