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总价146万,3号线延长线地铁口!联发君悦风华能不能入手? - 凤凰网房产合肥
随着西南市场经开区和滨湖新区的房荒加剧,使得大量购房人群外溢到临近的肥西县。作为西南新中心的肥西县,新房市场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目前非常火热的联发君悦风华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09-54972037_0.shtml

总价146万,3号线延长线地铁口!联发君悦风华能不能入手?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1-12-09 14:03

随着西南市场经开区滨湖新区的房荒加剧,使得大量购房人群外溢到临近的肥西县。作为西南新中心的肥西县,新房市场一直备受关注。

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目前非常火热的联发君悦风华项目。

联发君悦风华地处肥西大热板块——政务南板块,位于肥西县上派镇翡翠路与三河路交汇处,与旭辉翡翠江来仅一路之隔,是联发进驻合肥的首个项目。

交通配套:项目紧邻城市主干道翡翠路,该道路可直通经开区、政务区,往西约800米就是与之平行的城市快速路集贤路,约20分钟即可到达天鹅湖万达广场、万象城等商业中心。

此外,项目距离3号线延长线的青年路离项目只有800米,预计2024年开通,与项目交付的时间差不多。

生活配套:主要依赖东侧城区,万派广场(大润发)、百大购物中心距离都比较近,此外项目一路之隔就是规划10万方的旭辉广场,目前还在修建。

教育配套:项目位于上派镇主城区,板块内中小学分布较为密集,一路之隔就是一所公办小学——肥西县上派中心校(北校区),此外上派初中、肥西中学等均分布在4km范围内。

休闲配套:项目周边绿地密布,内部规划有一个口袋公园,满足业主平时的休憩需求。北侧约1km处是已经建成的滨河公园,设置有大型运动场地,慢跑径,自行车道,健身场地等。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即将加推最后两栋小高层9#、10#楼,建筑面积约93-100㎡,备案均价15749.98元/㎡,从户型面积来看属于小户型,高层、小高层都打造为三室,定位刚需为主。

小高层建面约93㎡的全能小户拥有多飘窗、阳光房等设计,增加了产品附加属性;餐客厅一体化,布局更加疏朗,空间利用率高;U型厨房更好的适应了备菜、洗菜、蒸炒、洗刷的下厨习惯,布局更加合理。

100㎡同样是一个紧凑实用的户型。餐客阳台一体化设计,增加活动空间。双联景阳台设计是一大亮点,放置洗衣机、种种花草两不耽误;主卧套房配置飘窗及独立卫生间,两个次卧都有超大的景观面积。大双厅、大阳台、大主卧……空间利用率很高。

从价格上看,通过参考周边项目,首付四十万出头就可以拿下的小三房,门槛更低很适合刚性置业的年轻人。

从地段上看,联发君悦风华位于政务南板块,各项配套都值得期待;区域内交通便捷,通过金寨路可以直达主城中心;临近地铁3号线南延青年路站(在建中),近邻政务新区,未来无论是在哪个区域工作,通勤时间都不会太长。

总体来看,项目各项配套齐全,交通尤其便捷,肥西房产不占用首套房资格,小户型上车门槛也很低,刚需置业可以加入购物车考虑。

联发君悦风华 普通住宅
13500元/㎡
开盘时间2021年6月16日
地址:肥西县翡翠路与三河路交口东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小学 项目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直击业绩会|金科披露重整细节:方案基本形成 有信心成功重整引战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北京地主”金隅 发了一笔利率超低科技创新债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万科A:一季度净亏损3.6亿元,同比下降125%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时光中走来的家和故事|晓月和风2024和美生活计划发布
凤凰网房产北京
刚刚
市场
龙湖集团:截至2023年底有息负债余额1926亿元 较2022年下降7.4%
中国房地产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