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据说有土豪一次性买了15套!实探正荣旭辉政务未来到底有啥卖点 - 凤凰网房产合肥
随着西南市场经开区和滨湖新区的房荒加剧,使得大量购房人群外溢到临近的肥西县。作为西南新中心的肥西县,新房市场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目前非常火热的正荣旭辉政务未来项目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1_12_13-54983031_0.shtml

据说有土豪一次性买了15套!实探正荣旭辉政务未来到底有啥卖点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1-12-13 14:30

随着西南市场经开区滨湖新区的房荒加剧,使得大量购房人群外溢到临近的肥西县。作为西南新中心的肥西县,新房市场一直备受关注。

今天就带大家看看目前非常火热的正荣旭辉政务未来项目。

正荣旭辉政务未来位于肥西县上派镇灯塔路与创新大道交口东南侧,共规划 29栋住宅,房源总量2191套。其中 8栋高层住宅(25F、26F、27F、18F),8栋小高层(18F), 13栋洋房(11F),典型的“高低配”,容积率1.8,舒适度相对较高。

据置业顾问介绍,项目目前在售少量底复房源,仅剩11#、21#栋楼未推,面积约87-102㎡,均价约15805元/㎡,预计年底前加推,具体加推时间未定。

此前首开由于不限购,就有人一掷千金,一次认筹15套,项目受追捧程度可见一斑。

从交通路网可以看出来,整体设计方正、合理。区域内都是新建楼盘,城市界面整洁美观,可以把这里理解为肥西打造的一个现代化新区。

近年来,板块陆续出让了十余宗涉宅地块,目前仍有大量住宅、商业、市政规划待开发,未来充满想象空间。

配套方面,项目东侧的青龙路和蓬莱路可以直通经开区,途径派河大道、方兴大道、紫云路、锦绣大道等多条主干道,北侧的金寨路是合肥西南主干道,从这里出发去滨湖和经开都是非常方便和快捷。

地铁3号线南延线芮祠路站与项目直线距离约1.2km,未来芮祠路打通后,经过两个路口就能乘坐。

生活配套上,从项目出发步行1.5km内分布有三所公办中小学,南门小学上派分校、民生小学以及上派初中,此外东侧步行5.5km处还有合肥八中铭传中学(路网完善后距离还会缩短)。

项目的医疗资源优势十分突出,步行4.5km内布局有4座重点医院,分别是肥西县中医院、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安徽医院(安徽省儿童医院)新院区、安徽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安徽省胸科医院肥西院区,片区无疑将成为合肥市西南区域的医疗中心。

商业方面,目前整个肥西都没有引入一座大型知名商业综合体,这一点对标北城、肥东就显得很拉垮。除了项目自带的商业街,北侧还有一些肥西老城区的商业资源,总体而言人气都比较一般。

品牌方面,旭辉、正荣在合肥沉淀多年,目前已经有多个项目落地;其名号相信不少买房者都非常熟悉。

项目规划机动车位2067辆,车位比0.94,作为一个大型社区,车位是比较紧张的。

项目共设置4个出入口,但没有人车分流。

项目全部采取毛坯交付,交付标准如下: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不含租赁住房,全部为商品住宅,居住环境相对而言更加纯粹。

目前项目高层房源已经售罄,还剩余部分小高层和洋房。这里重点来看这两种业态的户型。

87平米中户户型为2室2厅1卫设计,进深面宽基本相等,户型方正,南向大阳台保证了采光,并且与北向的厨房窗户形成直接对流,通风也很不错。

整个户型格局值得称赞,作为2房宽敞有余,但对于人口较多的家庭来说户型功能比较单一,可以根据需求进行一定的改造

89平米户型同样为2室2厅1卫设计,全明户型,有南北对流风,采光和通风问题不大。

户型拐角较多是硬伤,比如客厅、阳台右侧多出来的空间就显得很鸡肋,得房率约83%,得房率属于同类产品中的平均水平。

总体而言,正荣旭辉政务未来的交通、教育都有较大的优势,商业方面稍显欠缺,楼盘主打小户型,总体偏向刚需,户型设计友好,有改造空间,适合刚需一步到位。

正荣旭辉政务未来 普通住宅
14800元/㎡
开盘时间暂无资料
地址:肥西县灯塔路与创新大道交口东南侧
  • 最新优惠、楼盘活动通知我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空间 业主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北京城六区发布义务教育入学政策!北京非住宅类不动产不作入学依据
环球网
刚刚
市场
金科股份:2023年实现营收632.38亿元,未来将全力推进引战重整
风财讯
07:10
新闻快讯
三年看跌之后,外资首现看多中国房地产市场!
每日经济新闻
06:25
市场
“提前还贷”再上热搜!预约需排队一个月以上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06:25
市场
住房限购政策逐步退出市场,仅这几个地方还在执行
澎湃新闻
06:2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