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天天交付|实探阳光城悦澜府,现场图片告诉你真实的品质! - 凤凰网房产合肥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1_07-55068849_0.shtml

天天交付|实探阳光城悦澜府,现场图片告诉你真实的品质!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1-07 14:42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交付即大考”也就成了地产圈的普遍共识!2021年楼市行情跌宕起伏!能否如期交付,也成了房企的考题!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2021年凤凰网房产推出全新重磅栏目《天天交付》,以策划为抓手,全程记录行业热点。直击百城新房交付现场,记录中国买房人的收房时刻,记录他们的欣喜和感动,记录他们走进“新家”的故事。

在过去的11个月中,合肥有大量新盘迎来了交付。这其中,有高质量入住的欣喜,也有维权的心酸。

今年,阳光城在合肥的首个项目阳光城悦澜府交付,做的到底怎么样?

据悉,目前阳光城主打“湾”字系精品城市公馆、“府”字系官邸大宅、“悦”字系顶级城市豪宅为主的三大系列产品线。而阳光城悦澜府便属于“府”系官邸大宅产品。

那么占据合肥热门区域的阳光城悦澜府交付会让人失望吗?

小区整体采用新中式设计风格,外立面选用米色真石漆配合咖啡色质感涂料,建筑轮廓显得比较大气。

社区建筑高度分布整体呈现东南低、西北高,融合现代化设计元素,采用南低北高的布局方式,打造错落有致的天际风景。

小区景观主打双公园设计。分别为小区内部的中心景观园和小区东侧的代建市政公园。

小区内的中心景观做的也很不错,绿化很茂盛,楼栋之间基本都被绿植填满,高矮错落有致。

代建市政公园位于小区和铜陵路高架之间,约9300㎡,宽度为67米,一定程度起到阻隔高架噪音的功能。

现场能看到代建的市政公园还是不错的,有很多业主在跑道上跑步,但是路边也有部分垃圾无人清扫。

小区在社区内打造了儿童游乐区、成人健身区、主题架空层等等,这应该是很多小区交付的标配了。

随手一拍都能看到满满的绿植。

社区内路面都是用浅灰色砖体铺设,小区内的景观建筑也用了深浅相近的颜色与建筑相呼应,整体搭配上很不错。

围绕小区路面边缘还有一圈蓝色的塑胶跑道,提亮了整个小区的色彩度。

从侧面拍,可以看到小区楼间距还是很大的,能保证足够的光照。

代建的公园绿化做的也很不错。

整个项目只规划了8栋楼,包含5栋洋房和3栋小高层,整体小区南北通透,视野没有遮挡,可以直接看到公园景观。

郁郁葱葱的植物从中看去,就像生活在公园里一样,看的小编都羡慕了。

该项目入市的时候就卖的很火,主要原因的位置非常好,周边配套很成熟。

地铁1号线 6号线

项目距离地铁1号线朱岗站的步行距离约1km,朱岗站还是地铁1号线和规划地铁6号线的换乘站。

四大商圈

项目所在的马鞍山路板块十分成熟,沿线有包河万达、百大合家福、绿地缤纷城、加侨广场四座商业。

项目500m范围内包含了百大合家福、绿地缤纷城和星隆国际购物广场。

医院 学校

项目西侧便是省市二级综合医院合肥长庚医院,沿望江东路向西不足3公里可到达安徽省儿童医院。

周边主要学校有海顿学校、卫岗小学、阳光中学以及65中。

需要提醒的是,该项目南侧和西侧均为高架,未来靠近高架一侧楼栋或易受到噪音干扰,不过市政公园能隔绝部分噪音。

但是,项目在交付时仍然有投诉……

有业主表示项目存在多个问题:

1、小区内公共区域质量差,楼梯间多处破损,质量粗糙;小区地下车库漏水,且分布多处充电桩,存在漏电风险;小区电梯渗水;房屋内存在渗水,多处空鼓,不符合标准的问题,开发商维修团队采用拖延政策。

2、小区架空层和绿化与前期宣传不符;

3、小区外道路正在修建中,目前不能正常交付使用。

4、开发商拒绝沟通,之前沟通事宜均采取拖延政策,不予落实。

5、开发商告之小区已经通过竣工验收,不管收不收房,房子都已经交付。

对此,市城乡建设局、包河区回复如下:

1、关于您反映的车库渗水问题。经市质安站工作人员进入地下室查看,地下室潮气较重,现已要求责任单位彻底排查处理。

2、关于您反映的室内精装修问题。已现场要求开发单位工程部人员与您进行对接,逐条处理,目前正在处理中。

3、关于您反映的小区外道路问题。该小区的两个出入口正对的阳光路正在施工中,临时通道设在小区东侧,小区通道出入口预留与市政道路对接。

4、关于您反映的开发企业虚假宣传问题。经现场检查,工作人员未发现您反映的相关违法行为的真实性、关联性、合法性证据。

从今天的交付实探来看,小区的整体园林绿化景观可圈可点,地面铺设了大量的彩色塑胶跑道,增添了别样的活力。

近期有交房的朋友,如果对小区品质拿捏不准,可以参考文中提到的几点进行“文货对比”。我们也希望通过天天交付栏目,能够在大家买房的过程中,给予出更多的警示和参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望江东路 阳光城 【责编】 吕子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中华企业:首季营收增长18.04%为4.58亿元 净亏损超2亿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广州4月二手房交易量环比略降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中国中冶原总裁张孟星被查!去年曾登福布斯
中国新闻网
刚刚
市场
远洋集团连续14年披露可持续发展表现 ESG评级水平领先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43
市场
北大旁满分洋房 四叶草神户型来了!
凤凰网房产北京
15:3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