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交付实探!滨湖又一改善住区即将交卷,一大波实拍图来袭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交付”,向来是挑战楼市神经的一个词眼。所有爱惜羽毛的开发商,一定会在交付之前,重视业主提出的每一个反馈,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然后在真金白银的打磨中,让社区变得更好一点;或在时间的发酵中,距离业主的理想更近一点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6_29-55586155_0.shtml

交付实探!滨湖又一改善住区即将交卷,一大波实拍图来袭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6-29 11:35

“交付”,向来是挑战楼市神经的一个词眼。所有爱惜羽毛的开发商,一定会在交付之前,重视业主提出的每一个反馈,进一步提升产品性能。然后在真金白银的打磨中,让社区变得更好一点;或在时间的发酵中,距离业主的理想更近一点。

那么,即将迎来交付的锦绣首玺会给到市场一份怎样的答卷?又是否当得起滨湖省府的优质资产?为此,我们对项目进行了一次实地探访。


△项目实景图

项目交付信息:锦绣首玺是位于华山路与南京路交口,共规划11栋住宅,住宅套数为808户,本次即将全部交付。从现场实景来看,大到建筑立面、园林景观,小到路面铺设、一草一木,从居住需求的真实体验出发,一步步兑现对家人幸福与安心的承诺。

建筑外立面部分

建筑大师黑川纪章曾说:“好的住宅不仅是一砖一瓦的组合,更包括氧气、绿植、阳光与清风,应该是与自然共生的住宅”。


△项目实景图

最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小区的整体外立面。小区建筑风格为现代典雅,建筑外立面颜色为米灰色,现代典雅风格风格特征是中心对称,一二层的石材色泽正、硬度强、具备抗腐蚀性、耐风化性等卓越性能,外立面加十字行的线条和玻璃窗组合,整体外立面颜色以米灰色为主,建筑外立面整体风格简洁却不失奢华。


归家空间


△项目实景图

项目交付后就变成了家,那么回家的路是一定是在自然中放松身心的,项目为业主打造了三重归家体验,从大门进去之后就是中心景观花园,作为社区景观轴线的中心景观区域,打造了一个约280㎡复合型景观客厅,这里享有舒适的沙发雅座,灵动涌泉边的休闲书吧、办公空间,绿色生态的富氧植物、带操作吧台的家庭欢聚空间、正对阳光草坪的散座空间,为社区群体提供了多元的生活享受。

同时,为了满足不同时间、不同群体的不同需求,整个景观客厅半围合、敞开式,可以全方位、多视角地观赏到整个中心区的乐活景象。


△项目实景图

说到小区景观,锦绣首玺采用的是【优+体系2.0】打造,从归家空间、回游空间到庭聚空间,将全龄化设计植入到社区的园林景观中来,打造成一个全龄化的社区,每个年龄段的成员都能享受到最贴心最舒适的生活。


△项目实景图

除了基础的园林树阵,项目还做了全龄共享公园,约600平左右的阳光草坪作为一个开放的欢聚场地,拥有丰富的植林背景,可以躺下来沐浴阳光,慢享时光。四周草阶既可以供家长坐下来照看小朋友,也可以结合整个阳光草坪来一场应季的社区活动,比如一场邻里共享的周末露天电影。


回游空间


△项目实景图

在社区设计上,项目追求回归空间本质,创造了超丰富的环游路径---【花漾】主题跑道,将跑道细分为若干个客户敏感点,跑道上设置众多功能分区,以全方位活动为主题动线,串联跑道,提升社区健康氛围。


结语

看完这一圈,不是说锦绣首玺是一个百分百的好作品,当然这个世界上也不存在这样的住房产品,但它的确有很多可取之处:这里的每一棵树,每一块砖,每一个对人性化细节的考量,都是真金白银的付出,透过“表象”,能看得到开发商这一次满怀的诚意。

作为滨湖新区网红作品,锦绣首玺生来便不凡。如今小区迎来美好交付,各方面品质细节非常能打,其背后离不开华宇、禹洲2大品牌的加持。

华宇企业成立于1983年,是一家以地产、金融、优家、建设为一体的全球多元化运营集团。具有国家壹级房地产集团资质、壹级建筑施工资质、壹级物业服务资质,是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単位、中国物业管理协会理事单位。截止目前,华宇集团累计开发楼盘285个,在售项目98个, 遍布重庆、天津、广州、南京、杭州、成都、武汉、西安、郑州、沈阳等30个城市,开发规模逾3200万方,商业运营面积逾200万方,服务业主超70万人,回馈社会慈善捐款超4.4亿元.

禹洲集团创立于1994年,已在全国39个城市开发了180多个项目,其中房地产开发业务,位列中国房地产前30强。集团深耕合肥16年,共开发19个品质楼盘,分布滨湖、蜀山、包河、新站等众多城市核芯区域,以对土地的敬畏与热爱,用一座座区域典范人居作品,打造值得合肥人信赖的高品质美好生活。

两大品质房企强强联合,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锦绣首玺已经用交付实景告诉了我们答案。此番实探,或者我们可以这么来评价:它,确实没有辜负这块土地的期许。

滨湖区省府板块的价值飞升,为选择置业于此的全体业主带来了福利。开发商后续不断的打磨精进,更让锦绣首玺的底盘,变得愈发扎实。业主应该感谢自己当初的选择,如今即可坐享美好家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华宇集团 户型 家具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楼市持续升温,港岛豪宅项目凯玥销售近4.7亿港元
格隆汇
00:25
市场
中国房价会跌回十年前吗?
如是金融研究院
00:22
市场
公司暴雷CEO被拒门外,巨额财富瞬间化为乌有
21世纪经济报道
00:20
市场
全球创新城市指数出炉:北京上海荣登全球前十创新城市
风财讯
00:18
新闻快讯
中国最富贵的生意,攻占县城步行街
网易河北
00:18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