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交付实探丨中海九樾,当初的承诺都兑现了吗? - 凤凰网房产合肥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8_19-55730809_0.shtml

交付实探丨中海九樾,当初的承诺都兑现了吗?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8-19 18:55

编者按:从“居者有其屋”到“居者优其屋”,现代人对人居生活要求不断升级,对房子本身的要求也越来越高。“交付即大考”也就成了地产圈的普遍共识!2022年楼市行情跌宕起伏!能否如期交付,也成了房企的考题!

关注品质,关注交房!2022年凤凰网房产《天天交付》以策划为抓手,全程记录行业热点。直击合肥百余家新房交付现场,记录合肥买房人的收房时刻,记录他们的欣喜和感动,记录他们走进“新家”的故事。

很多人以为2021年的楼市很难,但是没想到,2022年的楼市更难。这一年,不少房企巨头折戟,楼市艰险重重,暗流涌动,有的甚至连交付都成问题,“保交付”竟都成了业主的奢侈心愿。不过,再艰难的处境,也仍有一批稳中求进的“优等生”,比如中海,比如中海·九樾。

对于一家房企来说,交付是一次“去伪存真”的巨大考验,是检验产品兑现力的“试金石”。是否能按时交付,对房企的资金实力、产品打造、精益管理以及综合实力都提出了严苛要求。令人欣喜的是,中海·九樾不仅做到高品质交付,更是做到提前交付。

2022年6月23日,中海·九樾在业主们的殷切期盼中欣然交付,心驰已久终有美好回应,对家的向往也在此刻凝聚为动人的风景,让理想的生活蓝图如约兑现。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实地探访了一番,从现场来看,中海九樾还是很值的。

还没进入小区,就被入户大门震撼了一下。不得不说这个大门真的很亮眼,不锈钢仿铜大门、墙身薄板砖 金属拉丝细节、金属墙面铺砖等,看上去就很大气。同时入户大门左侧可以直接进入地下车库,实现人车分流。

入户大厅宽敞明亮,冷气十足,在炎热的夏季真是体验感满满。大门进去还设置了无接触配送外卖柜 、入墙式快递柜、合肥罕见公区生鲜自提柜、大件快递架等,非常贴心了。

从现场来看,小区的建筑以灰色为主色调,交付楼栋外立面简洁利落,玻璃幕墙占比高,颇具格调;呈中轴对称排布,从远处看视觉效果非常好。

据了解,项目的景观设计则由大师级设计团队——山水比德主创,为中海九樾量身打造出一座“沉浸式”改善住区,让业主的家与公园浑然一体。

社区内部定制“立体游步道”、“特色草阶”、“多重植物空间”、“艺术景观亭”、“下沉社交空间”、“阳光草坪”6大沉浸游赏体验。通过立体自然空间与邻里庭院空间的巧妙搭配,打造沉浸式园林,让园林处处皆景,四季不同,营造一种自然生态诗意的空间氛围,让人沉浸其中、流连忘返。

除了景观打造外,社区中还包括三大主题娱乐天地,让业主之间打破壁垒,感受邻里之间的融洽关系,涵盖运动健身、长者交流、儿童成长等多方面场所,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架空层色彩、主题鲜明,运动区、儿童区等功能区分细致,部分区域采用了氛围灯、艺术装置点缀...整体观感不错。

入户门精装交付,标配人脸识别门禁,采用港式车马厅概念,艺术玻璃加上金属线条精致装饰,比较有特色。电梯厅也是精装交付,有天花洗墙灯槽、墙身铺砖 金属腰线,看上去就挺大气豪华的,墙砖也确保了入户空间持久洁净。

在合肥,能在产品单一价值上下大力气的项目不少,但能真正整合各种资源,为业主提供完善的“奢品”级项目,却是凤毛麟角。中海·九樾坐拥城南核芯,城市优质稀缺地段,交通、商业、医疗、教育等全方位城市生活配套都已十分齐全。

交通出行方面,项目坐拥地铁1号线5号线双地铁加持,徽州大道等城市主干道也能快速通达全城。西侧是师范附小四小南校区和四十六中教育集团南宁路中学,南侧是合肥双语国际学校。

商业上有自建的约12万方商业综合体中海环宇天地,未来业主走出家门便可满足日常生活所需。周边还有云谷广场,万达茂,悦方IDMAL等商业中心,涵盖“吃、喝、玩、乐、购”不同层次,高中档次消费应有尽有。

结 语

世间所有的风景,都不及回家的路。交付远非终点,而是美好生活的全新开始。对于开发商来说,项目就是自己的“孩子”,倾注了无限的尽力和关怀,中海九樾亦是如此。此次中海九樾的交付,体现出了一家品牌房企该有的扎实产品功底。我们也希望通过天天交付栏目,能够在大家买房的过程中,给予出更多的警示和参考。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道 国际 未来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