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正式签约!开元名庭度假酒店入驻云江依山国际养生度假中心 - 凤凰网房产合肥
9月21日,温州市文成县峃口镇云江依山国际养生度假中心项目与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携手共建文成首家国风文化主题酒店——文成县开元名庭度假酒店(签约地点: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总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2_09_24-55818087_0.shtml

正式签约!开元名庭度假酒店入驻云江依山国际养生度假中心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22-09-24 13:56

9月21日,温州市文成县峃口镇云江依山国际养生度假中心项目与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约,携手共建文成首家国风文化主题酒店——文成县开元名庭度假酒店(签约地点:浙江开元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总部)。

开元集团是中国知名的酒店集团之一,旗下开元名庭现已拥有超过200家酒店,品牌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位列中国连锁高端酒店前十位国风中高端酒店这一赛道有明显的先发优势、规模效应和品牌认知度

○开元名庭酒店示意图

文成县开元名庭度假酒店位于文成县峃口镇,依山傍水,风景优美。酒店总面积约12000平米,规划客房约120间,设有近2000平米的宴会及会议设施,集当地文化历史国粹为一体的设计风格。

○开元名庭酒店示意图

酒店以大唐盛世为灵感,承袭唐风美学,彰显名门大族的品质格调,演绎国风生活美学。无论是一步一景的艺术装置展区,还是以茶会友、以酒行诗的洒脱体验,都承袭了国粹美学与品质格调,给客人带来国粹文化的真实体验,是商旅、度假的理想下榻之选。

○开元名庭酒店示意图

开元名庭度假酒店的配套设施齐全,对居住在云江依山的业主来说,日后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尊奢宴请、高端商务、休闲度假的服务,尽享开元关怀。相信开元品牌的入住,定会推动温州西南部文旅产业更上一层楼。

○开元名庭酒店示意图

云江依山国际养生度假中心,是中冶建工集团、绿城咨询基于价值共鸣、强强联袂,依托文成富饶山水资源与深厚文化,匠造的文成首著TREES VILLA低密作品。

○酒店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一线南向飞云江的玉带缠腰,背靠森林公园的郁郁青山,临近322国道,直线距文成县中心约6km,近享约8分钟都会圈;直线距离时代广场商业综合体约8km,驱车10分钟即达。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云江依山国际养生度假中心将成为文成首创体育、文旅、休闲项目,双拼·联排院居主打建面约200-238㎡、智慧精品公寓,致力打造低容积率、低建筑密度、高空间利用率的山水颐养生活空间,成为山水之上,文成低密人居品质标杆。更难得的是,双拼院居享有约400m²赠送空间,项目配套绿城物业5G心服务,容纳生活更多美好。

○项目效果图|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内容

绿城Trees Villa

建面约200-238㎡双拼·联排院落 认筹盛启

双拼院居享有约400m²赠送空间

/

云江依山营销中心

恭迎品鉴

免责提示: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书面合同及政府最终审批文件为准。本项目为毛坯交付,本宣传资料中所有的文字、尺寸、图片、功能分区、家具、设施设备、软装摆设、装修装饰等均为装修方案示意,仅供参考,不作为要约或承诺,也不作为交付标准。本项目推广案名为【云江依山】,开发商【文成县玉润置业有限公司】,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22年9月。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山水 建工 养生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