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6/12/02/bb1b27c14d29ae514fc793619f3c0e08.png
【祥源·金港湾】 湾趣时光,玩转创意DIY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一点创意,指尖之下便可生世间万象;五彩缤纷的色彩,是孩子眼里对这个世界极具敏感的认知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02-50949934_0.shtml

【祥源·金港湾】 湾趣时光,玩转创意DIY

凤凰房产合肥站
2016-12-02 09:53

一点创意,指尖之下便可生世间万象;五彩缤纷的色彩,是孩子眼里对这个世界极具敏感的认知。12月3日,【祥源·金港湾】营销中心将欢乐开启石膏彩绘&超轻粘土DIY活动,现场将邀请专业绘画老师带领各位小嘉宾进行彩绘和粘土制作,邀您与孩子一起,启航一段与色彩亲密接触的奇妙之旅。同时,创意曲奇DIY也将于12月4日倾情登场,带你享受舌尖上的温暖,烘焙美妙亲子时光。【祥源·金港湾】建筑面积约100-160㎡悦景洋房&95-125㎡湖景高层,恭迎品鉴。

图:活动主画面

幸福烘焙,舌尖之旅

曲奇饼干作为世界上最受欢迎的甜点之一,自18世纪诞生后就深受人们的喜爱。曲奇饼随处可以买到,和家人一起亲手制作曲奇的机会却并不多。当曲奇饼干的味道在口中弥漫,幸福的味道在手中诞生,更为平淡的生活添了无尽的乐趣。曲奇饼干的香甜,也会萦绕在每一个充满欢笑的日子里,倍加温暖。本周末,欢乐多多的手工DIY之余,【祥源·金港湾】家庭厨艺烘焙大比拼也将于营销中心温情上演,带上家人孩子,一起曲奇DIY,为生活加点香甜,让周末过得悠闲。

繁华在侧,时尚之地

时光湛湛,喧嚣时纷呈飞扬,安静时若秋水长天,落户于湖山之间,远离闹市的喧嚣,静静与一段繁华邂逅。【祥源·金港湾】,与砂之船(合肥)奥特莱斯艺术商业广场隔街相望,餐饮、购物、休闲、娱乐多重购物体验。趣80儿童乐园,给孩子一个欢乐的童年;来自各地的美食汇集于此,带来的是一场味觉盛宴……在充满活力的清晨,抑或是闲情漫步的傍晚,坐在咖啡馆的一隅,细细品味感受这山水之间静谧的璀璨之境。 

西部新城,未来之星

合肥高新区,是安徽乃至长三角的科研经济发展引擎之一,孕育上市企业和“新三板”挂牌企业数十家,近享“一山两湖”自然资源,风景怡人,地理位置优势明显。随着区域配套的日益醇熟,蜀西湖板块的商业配套也在逐步完善中,祥源城·银泰城(已签约)的加入更将助推高新走进商业全新领域。未来,区域内祥源城与银泰城(已签约)的有机融合,更将以多元的业态,为合肥西城打造新的消费目的地,提升区域时尚生活品味,【祥源·金港湾】近享风尚生活,湾区品质再升级,成就城市级舒居空间。

图:项目效果图

【祥源·金港湾】建筑面积约100-160㎡悦景洋房&95-125㎡湖景高层,恭迎品鉴!

展示中心:高新区长宁大道1999号(长宁大道与云飞路交口)

详询:0551-65553999。

【祥源城】建筑面积约70-120m2临街现铺礼献繁华,建筑面积约37-45m2湖山小筑同步发售。

营销中心:望江西路888号(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口向西100米)

详询:0551-6554 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大道 生活 幸福 【责编】 陈肇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