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6/12/05/d6e3c384eac333ed6f57b05f1bee5b52.png
【祥源·金港湾】 创意周末 共享湾趣生活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超轻粘土制作是集艺术性、趣味性和创造性于一体的活动,通过发挥自己的创意,将未成形的粘土制作成精致有趣、造型各异的小作品,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更可以发挥孩子们的想象能力,提高其创新思维能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05-50951998_0.shtml

【祥源·金港湾】 创意周末 共享湾趣生活

凤凰房产合肥站
2016-12-05 12:41

超轻粘土制作是集艺术性、趣味性和创造性于一体的活动,通过发挥自己的创意,将未成形的粘土制作成精致有趣、造型各异的小作品,不仅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团结协作的意识,更可以发挥孩子们的想象能力,提高其创新思维能力。12月3号,【祥源·金港湾】超轻粘土DIY活动于营销中心欢乐举办,让孩子们的想象无限蔓延。次日,金港湾厨艺烘焙大比拼之曲奇饼干DIY亦浓情开启,在这个创意DIY的周末,来访客户不仅可以感受沉浸在色彩世界的欢乐,还能亲手制作属于自己的曲奇饼干,轻嗅曲奇淡淡的奶香味,体验亲人好友陪伴在身边的温馨时光。 

指尖粘趣,绘享湾情

12月3日,金港湾营销中心内人头攒动,座无虚席,三十余组家庭围坐在一起学习超轻粘土DIY制作。活动开始之前,金港湾工作人员已经准备好了各种颜色的粘土,及至活动正式开始,家长和小朋友们三五成群地扎堆在不同的场地,兴致勃勃地参与活动,工作人员们在旁积极指导、热情服务,让人倍感亲切。小朋友们在家长和老师的指导下,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制作出来的粘土作品或憨态十足、或新颖独特,欢声笑语充满整个活动现场。

 

图:现场实景

幸福湾区,焙享欢乐

曲奇由欧美传入中国,并在21世纪初在香港、澳门、台湾等地掀起热潮,随之不断流行开来,以其精巧的造型、香甜的味道,逐渐成为世界上很受欢迎的甜点之一。12月4日,金港湾营销中心浓情举办了以“情汇港湾,焙加温暖”为主题的曲奇DIY活动,老友新朋欢聚一堂,体验这场美味的舌尖之旅。随着活动开始,现场气氛开始热闹起来,孩子与父母齐齐动手,忙的不亦乐乎,客户之间也互相分享经验,共同探讨制作曲奇的欢乐,不多时,一个个极具创意的曲奇造型在客户手里诞生。制作完成后,嘉宾还可现场品尝,温情分享彼此的作品,共享湾区充满欢乐的周末时光!

 

图:现场实景

温馨演绎,纵享湾美

时间,会沉淀最真的情感;风雨,会考验最暖的陪伴,每一个相逢的日子,都是对缘分最好的诠释。【祥源·金港湾】长久以来倾情为新老客户营造温馨愉悦的居住氛围,不断举办的感恩回馈活动,带给客户惊喜和温暖的同时,也拉进了彼此之间的距离。同时,从人们的居住需求出发,致力于对湾区生活的追寻,力求为人们敬献舒适宜居的生态之城。 

【祥源·金港湾】建筑面积约100-160㎡悦景洋房&95-125㎡湖景高层,恭迎品鉴!

展示中心:高新区长宁大道1999号(长宁大道与云飞路交口),详询0551-65553999。

【祥源城】建筑面积约70-120m2临街现铺礼献繁华,建筑面积约37-45m2湖山小筑同步发售。

营销中心:望江西路888号(望江西路与创新大道交口向西100米),详询:0551-6554 9888。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港湾 大道 创意 【责编】 陈肇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又一巨头锁定退市!年销售额曾超2000亿元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超40城房子可“以旧换新”,三大运作模式起底
21世纪经济报道
刚刚
市场
郭心刚被查!
中国基金报
刚刚
市场
“再等等看”!哈尔滨新房“小阳春”褪去,二手房升温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上海豪宅热销背后:一二手房倒挂,多地高净值人群入场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