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6/12/06/67eb828bd9b448c92da741c7a94dfd02.png
20秒夺金2.6亿,中海央墅首开告罄,打响12月第一炮!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上周五,中海央墅纯新盘首次开盘20秒卖完,给冬日的合肥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网络开盘洋房B01#、B02#、B03#、B08#四栋共计68套,20秒即告罄,夺金2.6亿,成交均价约2.1万元/㎡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06-50953016_0.shtml

20秒夺金2.6亿,中海央墅首开告罄,打响12月第一炮!

凤凰房产合肥站
2016-12-06 15:46

上周五,中海央墅纯新盘首次开盘20秒卖完,给冬日的合肥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网络开盘洋房 B01#、B02#、B03#、B08#四栋 共计68套,20秒即告罄,夺金2.6亿,成交均价约2.1万元/㎡。 

那么中海央墅到底有怎样的魅力,作为高档住宅的代表,能够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售罄呢?

尊崇腹地的华丽绽放 人居时代的开启

匠心的最高境界,即是通过自我塑造,实现自我的超越,正如时间、成绩、荣耀是相对的,而这一次,中海合肥第四子高调择址合肥包河区,以央企的深谋远虑抢占地段制高点,并证明了中海地产引领者的地位是一定的。

此次中海央墅选址在包河区十五里河,襟“五河”而带“一湖”,十五里河便是其中一河。作为合肥市四个城区中面积第一大区、人口第一大区。包河区内汇聚了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等30多所高等院校和科研院所,以及省广电中心、省图书馆、省体育馆、安徽大剧院、中国包公园、卫立煌故居等一批文体机构和名胜古迹。

文化气息浓郁,所谓“豪宅”,不仅是外表的富丽堂皇,更是文化的积淀,中海央墅选址包河区,加上紧靠市中心的地理位置,使得中海央墅格外具有优势。 

21世界最稀缺的生活资源 绿色、健康、生态、鲜氧 

绿色、健康、生态、鲜氧,人们时刻追求的21世纪最稀缺的生活资源。而中海地产,以对人居需求的深湛洞悉,将其升华为高于生活的稀缺标签,这就是能够贵居城心,同时又能享受到山水豪宅的自然涵养资源,兼容并包,人生资本,实为难得。

中海央墅坐落城心十五里河畔,东北面独揽十五里河自然景观带,未来更将规建超53亩紫禁级中央公园,整个墅区容积率仅为1.3,堪称镶嵌在城心的一颗绿色明珠!加上未来墅区全时段上流街区的营造,中海将为层峰人士打造一座身居城心,却听不见繁华的全新世界,十分值得期待!

多维交通便捷出行 商业配套尽显人性 

中海央墅位于包河区龙川路与宿松路交汇处(十五里河南岸),交通发达,周边多达17条公交线路,周边拥有合肥城市顶级商业配套,万象城、新地中心、银泰城、天鹅湖万达、大摩广场、麦德龙、区域多个大型综合体等。

自带约2万㎡高端开放式商业街区,同时还有安医二附院、省立医院南区、省立儿童医院等医疗配套设施。是以人为本的住宅态度,兼容并包,身居城心,却也拥有宁静的环境,繁华越静,宁静越深。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商业 生活 第一 【责编】 陈肇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昨天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昨天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昨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