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蜀山区6000余套公租房明年交付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新安晚报讯昨天,合肥蜀山区公租房二期项目1143套公租房全部分配到户。明年,该区还将有6000多套公租房交付,这些公租房租金只有市场价的一半或三分之二。蜀山区公租房二期项目位于蜀山新产业园区汶水路以南、雪霁路以东,共4栋单体、1143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6_12_13-50958236_0.shtml

合肥蜀山区6000余套公租房明年交付

新安晚报
2016-12-13 09:20

新安晚报讯 昨天,合肥蜀山区公租房二期项目1143套公租房全部分配到户。明年,该区还将有6000多套公租房交付,这些公租房租金只有市场价的一半或三分之二。

蜀山区公租房二期项目位于蜀山新产业园区汶水路以南、雪霁路以东,共4栋单体、1143套。据了解,二期公租房租金标准最低为8.5元/月/平方米,共有40、50、60平方米三种套型。其租金相较于附近的市场价来说,便宜三分之一甚至一半。如果以每户入住四人来计算,加上水电及物业费,每人每月最低只需支付百元左右。而且,公租房距离上班地点很近,也给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大学生带来很大便利。

据了解,除去2014年初已经交付使用的1001套一期公租房和二期项目的1143套公租房外,目前蜀山区还有正在建设的公租房三期、四期和五期项目,分别为1000套、4000套和1144套公租房。目前剩余的三期公租房预计明年初竣工备案,也将在明年交付使用,对象主要是外来务工人员和新就业大学生,配租期限一般是一到三年。如果承租人已经购置自有住房,就要及时腾退,避免出现违规出租、闲置、出借等问题。

何骥王頔陈三虎新安晚报、安徽网记者项磊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二期 项目 三期 【责编】 韦梦娟(PO054)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津彩津湾” 打造都市夜文化盛宴 足球音乐与烟火气相伴
奇点商业
刚刚
商业地产
中国经济凝聚向“新”力引多方看好 毕马威中国KAMPUS于沪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恒大地产被强制执行7.2亿 累计被执行超490亿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直击财报季|永升服务2023年营收同比增4.2% 地产关联占比触历史新低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保利旗下公司在四川成立文旅公司 注册资本3000万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