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7/09/20/e87bf836072bec3277394a50f98d3ec9.jpg
墨西哥发生7.1级强震 已致119人死亡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中新网9月20日电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造成119人遇难。地震发生前几小时,墨西哥全国举行了地震演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0-51220901_0.shtml

墨西哥发生7.1级强震 已致119人死亡

王丹蕾 中国新闻网
2017-09-20 08:30

中新网9月20日电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下午,墨西哥中部莫雷洛斯州发生7.1级地震,目前已造成119人遇难。地震发生前几小时,墨西哥全国举行了地震演习。

  据悉,当天是墨西哥市1985年遭大地震袭击、数千人丧生的周年纪念日。此次强震发生前几个小时,墨西哥全国举行了地震演习。在32年前的今天,墨西哥1985年大地震造成7000多人死亡。当天,一场地震演习正在墨西哥城举行。

  在32年前的今天,墨西哥1985年大地震造成7000多人死亡。当天,一场地震演习正在墨西哥城举行。地震发生后,首都墨西哥市一些建筑倒塌,汽车被从建筑飞落的瓦砾压坏。

  成千上万民众惊慌地从建筑涌向街道,导致交通瘫痪。紧急事务官员警告街上民众不要抽烟,因为瓦斯管可能破裂,造成瓦斯外漏。


距离墨西哥城不远的Narvarte,当地建筑在地震中遭遇严重损毁。这是墨西哥两周来发生的第二次强烈地震。

一名民防官员告诉当地电视台,还有墨西哥市民众困在一些着火的建筑内。这是墨西哥两周来发生的第二次强烈地震。9月7日晚,墨西哥恰帕斯州托纳拉西南137公里处的海域发生8.2级强震,造成至少98人遇难。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建筑 地震 墨西哥 【责编】 董勤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