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2.ifengimg.com/2017/09/21/fcea11eefc90b07862372d7a03a81980.jpg
你见过健康之家么?专为改善型的你而来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天鹅湖ΜΟΜΛ,位于合肥市政务区祁门路与石台路交叉口,由全球知名科技住宅开发企业当代置业实力钜献。项目主推科技人居,定制四恒,健康生活。恒氧:可以过滤PM2.5,置换新鲜空气;恒温:可以让室内始终维持20—26℃,温度适宜;恒湿:让室内保持30—70%相对湿度,不会太过干燥或者潮湿;恒静:室内噪音<35—40分贝,夜晚让人好梦。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7_09_21-51223523_0.shtml

你见过健康之家么?专为改善型的你而来

徐羽洁 凤凰资讯
2017-09-21 15:30

导语:今年的“三伏天plus”终于过去了,凉爽的秋天最适合出行。这不,小编前两天刚游玩一趟天鹅湖,就发现了一处不错的地方,今天就带大家好好看看。

你见过健康之家么?前两天小编刚和朋友游玩了一趟天鹅湖,这几日小编的朋友圈已被这几张美图刷爆了


水波潋滟,绿树成荫。然而!最主要的是健康!恒温、恒氧、恒湿、恒静,这样的字眼是不是很新奇呢!

用下一代的科技,改变这一代的生活

天鹅湖ΜΟΜΛ,位于合肥市政务区祁门路与石台路交叉口,由全球知名科技住宅开发企业当代置业实力钜献。项目主推科技人居,定制四恒,健康生活。恒氧:可以过滤PM2.5,置换新鲜空气;恒温:可以让室内始终维持20—26℃,温度适宜;恒湿:让室内保持30—70%相对湿度,不会太过干燥或者潮湿;恒静:室内噪音<35—40分贝,夜晚让人好梦。

十大科技系统,专业智能,包括像提供地源热泵系统啊、天棚辐射系统啊、外墙保温系统啊等等,用科技改变生活,给你提供最为健康舒适的生活环境。

合肥作为高速发展的省会城市,交通压力、环境压力等等都在日益增加。健康无疑是当代人最为注重的,毕竟一个身体才是革命的本钱啊!住在这样一个环境优美的地方,绿树成荫,水流环绕…真真是一种享受啊!恒温、恒氧、恒湿、恒静的设计,也可以让我们工作辛苦一天后,到家可以舒舒服服的休息,睡一个好觉。周末赖在家里,卧在床上看剧,健康舒适的环境,想想就很美滋滋啊,有木有!

94-125㎡合适户型,专为改善定制

首开即售罄的火爆场面,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和小编一样吓了一跳啊。6月29日首开3#、6#楼,首开即售罄。后面加推1#、4#楼,也是同样售罄。没有买到的小伙伴是不是觉得很遗憾?不过也不用气馁,目前已经备案5栋楼了,预计9月中下旬加推,时间待定,小伙伴们可以好好准备准备了呀。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天鹅湖 健康 科技 【责编】 董勤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00:39
市场
超40城支持住房“以旧换新”:“卖旧”仍是痛点,“换新”受量价限制
每日经济新闻
00:38
市场
万科在多地迎来交付季 超预期兑现交出高分“答卷”
每日经济新闻
00:37
房企动态
保利发展:销售去化仍有压力 政策还有发力空间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超72亿元!神秘民企大华大手笔拿地
中国房地产网
00:3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