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1.ifengimg.com/2018/03/09/edd42741a1698aeb7ca4d1b07640ca70.jpg
2018城市共生与品牌升级主题思想论坛隆重举行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房住不炒’政策基调的奠定”、”品牌房企如何转型做房东”、“如何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带着这些未知的答案,2018年3月9日由全球华人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集团凤凰网旗下凤凰网房产主办,香港兴业国际协办“与香港共世界——凤凰网房...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03_09-51401934_0.shtml

2018城市共生与品牌升级主题思想论坛隆重举行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03-09 15:56

 “‘房住不炒’政策基调的奠定”、”品牌房企如何转型做房东”、“如何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带着这些未知的答案,2018年3月9日由全球华人最具影响力的新媒体集团凤凰网旗下凤凰网房产主办,香港兴业国际协办“与香港共世界——凤凰网房产合肥站2018城市共生与品牌升级”主题思想论坛活动,在香港愉景湾酒店隆重举行。

来自两地的房地产资深专家和企业高端人士,围绕“城市共生与品牌升级”为主题,进行思想交流和对话,共同分享房地产开发的成功经验,深入探讨两地合作与发展的新思路、新模式,这将是两地地产界又一次盛会。

首先是香港兴业国际品牌管理总监蔡宝珠女士为本次活动做开场致辞。对于本次两地有这样一次深度交流的机会她感到非常赞赏,且嘉宾可以畅谈各自的看法,精彩论辨,把握当下商机、引领未来趋势。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拓展及市务助理总经理林红女士

接着是,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业务拓展及市务助理总经理林红女士介绍香港兴业国际40年发展历程及主要项目概况。

据介绍,香港兴业国际集团(股份代号:00480)在香港、中国内地及亚洲从事多元化业务,包括地产发展及投资、物业管理、豪华酒店及服务式住宅、医疗保健服务及其他投资项目。在核心业务地产发展方面,集团在香港、中国内地、泰国及日本等地已发展多个强调生活品味的高端物业项目,同时也是少数于亚洲地区拥有多元化及优质土地储备的香港发展商之一。

香港兴业国际自1989年开始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上市,股份代号00480,同时亦为恒生环球综合指数、恒生综合指数及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之一。

40多年来,香港兴业国际一直贯彻尊人重土、不同凡“想”、倾心倾“诚”、止于至善、坚守诚信、推陈出新的企业价值观,成为香港乃至中国房地产业以卓越品质和开拓精神取胜的的行业标杆之一。

自90年代进入中国房地产市场以来,始终坚持立足长三角,以上海为核心,辐射全国各地的发展策略。在杭州、嘉兴、天津等内地多个主要城市,收获了在住宅、办公楼、酒店等项目开发方面良好的口碑,实现了销量和奖项的双丰收。

香港兴业国际旗舰项目——兴业太古汇

从打造位于香港大屿山的旗舰项目愉景湾出发,到与太古地产联手打造上海南京西路核心商圈的综合体时尚新地标——兴业太古汇,香港兴业国际一直走在业界前列。兴业太古汇作为2017年度最受瞩目的商业地产项目之一,已于去年11月3日开幕。截止目前,购物中心的入驻率已超过93%,两座办公楼的入驻率超过了80%,运营状况之良好超出预期。

香港兴业国际旗舰项目——香港愉景湾

作为亚洲地区少数拥有多元化及优质土地储备的香港发展商之一,香港兴业国际在香港、中国内地及亚洲其他国家,如泰国、新加坡、日本等均有项目发展,这三大区域的业务各占集团整体业务的三分之一。

两地的地产发展启迪与思变

紧接着,两地房地产精英人士就本次论坛的三大议题方向进行深度交流,共同探讨两地地产行业以及两地热点民生的未来发展之路,为两地的地产发展带来新的启迪与思变。

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满华先生

议题一:高端地产品牌的文化内容与建设,如何构建品牌核心竞争力?

议题二:当商业过剩,品牌房企如何顺利转型做房东?

议题三:“房住不炒”政策基调的奠定,如何破局房地产市场面临的营销挑战?

论坛现场

“我们做品牌不是靠宣传,品牌是细化工作,是整个公司整体对社会的呈现,需要靠产品靠布局做出来。”在谈及地产品牌如何构建核心竞争力时,中铁房地产集团合肥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辉说到。

是的,只有做优质项目,做客户所需,符合高端企业要求,符合产业要求,企业才能得到可持续发展。

论坛现场

那么,房企布局长租公寓可以解决盈利模式的问题吗?当商业过剩时,房企如何顺利转型做房东呢?

“在开发商100%自持商品住宅的情况下,企业能通过高效的供应满足以买房代替租房的消费需求。但从企业自身运营角度来看,如果整个项目依靠租金回现的话,至少20年没办法实现现金流回正。”安徽博房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高峰说到。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2018年3月5日,在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基本奠定国家对“房住不炒”政策。在这样严峻的情势下,如何破局房地产市场面临的营销战呢?

就“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而言,即就买房是为了买消费品,而不是投资(投机)金融资产而言,其实大家环顾自身四周,可能心中都清楚,目前很多人是在买消费用房还是在买金融资产?就此而言,当前的调控效果只能说“还在路上”。千店(上海)房地产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华兆坦言到。

香港兴业国际&凤凰网房产礼物互赠仪式

香港兴业国际&凤凰网房产礼物互赠仪式

论坛进行到高潮之际,香港兴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邓满华先生和凤凰网房产总经理吕啸晨先生进行了礼物互赠仪式,表达了两地房地产人共进、共赢、共创未来的美好期望。香港兴业国际送出的礼物是其旗舰项目——上海兴业太古汇里一栋百年保护历史建筑“查公馆”的模型,表达了香港兴业国际在地产开发领域始终秉持的尊人重土、传承文脉、开拓创新的信念和精神。

全体人员合影留念图片

在热烈的论坛交流之后,香港兴业国际品牌管理总监蔡宝珠女士带领嘉宾们实地参观了愉景湾,合肥开发商也得以亲身领略这座开发40年的特色小镇的丰硕成果和独特魅力。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愉景湾观景台、愉景湾高尔夫球会、愉景广场、D’Deck露天美食广场、愉景北广场等知名区域。

参观愉景湾合影留念图片

嘉宾对愉景湾40年建设成就感到赞叹的同时,也一致认为香港兴业国际在品质引领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经验对内地房地产有着高度的借鉴意义。愉景湾是香港兴业国际最具代表性的旗舰项目,有着“亚洲首个绿色环保城”的美誉,其发展充满前瞻性。

愉景湾自上世纪70年代末开发至今,仍在持续发展。整个项目从无到有,是现代版的 “愚公移山”,项目从零开始,建造了几乎全部生活所需的基础设施,区内设施及物业亦由香港兴业国际集团运营和管理。

香港兴业国际旗舰项目——香港愉景湾

秉承创造品味生活(We Create a Lifestyle)的开发理念,香港兴业国际始终注重长远价值,对工程质量精益求精,止于至善,在香港房地产业界创造了多个第一,树立起行业标杆的地位。

它是香港占地最大的私人发展项目,整幅土地有650公顷之大,约占香港岛面积的8%。开发商香港兴业国际自建了首个630米私营陆路交通隧道,提供19条内外部巴士线路和24小时轮渡服务,使得这座“世外桃源”既远离港岛喧嚣,又快速连接港岛中心。开发商投入巨资,兴建面积达350万平方米的水库和75米的大坝。

休闲设施方面,香港兴业国际于1982年投资2,000万港币在此兴建全港首个人造沙滩,长达400米;这里拥有全港最大的露天美食广场D’Deck,可享受180°海景;还兴建了全港首个27洞高尔夫球场,拥有2个豪华会所、1个豪华度假酒店、262个泊位的游艇会、首个临海玻璃礼堂等高尚配套。

愉景湾的整体容积率仅0.15,绿化面积占总面积的2/3;全区禁止私家车通行,取而代之的是低污染的电动公共大巴和高尔夫球车,被誉为“亚洲首个环保特色的南欧风情小镇”可谓实至名归。愉景湾的目标是坚持可持续发展,为国际人士提供更加绿色环保的居住环境,同时提供高品质的教育、医疗、生活配套,创造多元文化和谐融合、睦邻友好的国际化生活特色小镇,至今居住人口已超过8,000户,约2万人。

与香港 共世界 品牌论坛合影

40年来,香港兴业国际始终凭借开山劈石、尊人重土的精神,践行可持续发展,因此也备受各界肯定,截至今年,愉景湾已连续八年在香港“资本杰出发展商大奖”中荣获“城市设计及总体规划”及“环保绿化发展”奖项。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香港 合肥 论坛 【责编】 徐振旺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