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地铁公园环伺左右 详解主城区纯新盘高速中央公园 - 凤凰网房产合肥
随着合肥毛坯、精装分开备案政策的实施,合肥一众高价地找到了突破口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1-51567639_0.shtml

地铁公园环伺左右 详解主城区纯新盘高速中央公园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08-11 13:32

随着合肥毛坯、精装分开备案政策的实施,合肥一众高价地找到了突破口。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下半年将有29个高价地项目要入市,其中2万+项目达到21家!新站与瑶海是合肥市区的房价洼地,但是即将入市的高价地,未来的售价绝对不会低,极有可能刷新区域房价天花板。作为新站的改善新品,高速中央公园自亮相之初便备受关注!无论是社区规划、周边配套还是区域价值,都亮点颇多!

1.位置优越 布局合理

高速·中央公园位于新蚌埠路与北二环交口,处于瑶海、新站、庐阳三区交汇的核心位置,地理位置优越。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项目规划8栋精品高层,7栋墅级洋房,配套部分商业和自建社区幼儿园,以2.0容积率打造新站区生态低密社区。从整个项目规划来看,临近瑶海公园的东边是洋房部分,整个项目布局较为合理,北高南低的高低配方式最大程度上使得日照时间能够充分满足。

2.完善生活配套 衣食住行

高速中央公园自身带有756.5㎡的商业,同时项目自带幼儿园,并且这个幼儿园建成后是无偿移交新站区管委会,属于公办幼儿园。项目占据了新站区东面家天下生活广场商圈很好的辐射,美食街、永辉超市、阿里巴巴KTV,吃喝玩乐样样俱全,因此也不用担心生活不方便。加上旁边武里山天街商业中心,未来区域的商业会越来越丰富。

家天下商圈里还有七里塘社区服务中心,这也是离项目最近的医疗站点,平时有个头疼脑热可以来这,如果不放心三甲医院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也离此不远,医疗条件自然也在区域占有优势。

教育其实是购房者最关注的配套之一,小区自带约2000平方的幼儿园,不仅如此,周边的幼儿园也蛮多,给业主提供更多选择。周边小学是七里塘小学,中学三十中和七十一中,离项目都不远,步行也十分方便。

有人说商业和自然环境就如鱼和熊掌一样不可兼得,其实不然,区域内超市、美食街、KTV、医院、公园样样都有,而且妙就妙在都离项目不远,很是方便。项目周边生态资源优越,新海公园、生态公园、瑶海公园等园景。与有着合肥四大公园之一美称的瑶海公园无缝对接,未来也是合肥四大公园中唯一的可售项目。周末闲暇时可以陪着家人一起到公园散散步,呼吸呼吸新鲜空气。一方面陪着家人另一方便也可以释放一周上班以来的压力,有助身心健康,一举两得。

3.地铁高架公交环绕 快速出行

项目周边路网形成三纵三横两轨道的布局,纵向可通过阜阳路高架、新蚌埠路和铜陵北路高架快速与老城区对接,项目拥有两条地铁线!分别是已运行的地铁1号线以及2019年贯通的地铁3号线!距1号线瑶海公园站仅约400米,距3号线新蚌埠路站约600米。给未来业主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项目周边公交车也不算少,旁边就是公交车站,有25路、121路、139路、686路等多路公交车在此停靠。

4.工程进度

目前项目正在稳步建设中,从现场实拍的照片来看,1#的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到了第4层,

17#的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到了第3层,18#的主体结构施工已经到了第6层。

结语:七里塘板块发展潜力巨大

目前,新站区分为七里塘板块、职教城(烈山路)板块、少荃湖板块。

高速中央公园位于新站七里塘板块。作为新站最早发展的板块,七里塘板块配套较完善,拥有家天下生活广场、武里山天街永辉等商场,超市、世纪华联、合家福等商超林立,沿街店铺琳琅满目。合肥市第三十中学、合肥市第七十一中学、七里塘小学以及多家幼儿园云集。区域内的安徽省第二人民医院,中铁四局第四医院为小区的居民提供后勤医疗保障。

目前区域内在售的楼盘不多,仅有禹洲中央城、和昌香樟原著、隆昊昊天园等尚有房源在售,均价在14800元/㎡左右。项目价格目前还未出炉,但是有可能突破现有的市场价格。

新站如今已经迎来全线装修时代。高速中央公园,用精工匠心打造全新的人居体验,项目即将入市,必将不负您的期待!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容积率 楼盘 【责编】 郝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保利世博天悦今日开盘,近2成认购人未通过资格审核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20:09
原创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18:39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