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零距离湖景纯新盘 中建开元御湖公馆项目解析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人们对于居住的最理想的要求,除了优质城市资源,还在于自然资源的叠加。基于此,公园地产应运而生。2017年,中建三局联合中建设计集团及合肥华祥规划设计院竞得新站区XZQTD225号地块,并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命名为中建开元御湖公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11-51567652_0.shtml

零距离湖景纯新盘 中建开元御湖公馆项目解析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08-11 13:32

人们对于居住的最理想的要求,除了优质城市资源,还在于自然资源的叠加。基于此,公园地产应运而生。2017年,中建三局联合中建设计集团及合肥华祥规划设计院竞得新站区XZQTD225号地块,并于2018年7月16日正式命名为中建开元御湖公馆。依托3300亩陶冲湖公园,临水而居,纳城市绿肺鲜氧。

央企力造,筑就品质人居

作为中建三局首次在湖北省外公开拿地、首次打造的住宅与商业产品,中建开元御湖公馆自问世起就自带光环。

1.区位:位于陶冲湖板块核心区域

项目位于新站区新蚌埠路以东、淮海大道以南。从位置上来看,项目位于陶冲湖板块。陶冲湖板块位于合肥平板产业基地的核心区域,陶冲湖地块片区是中国合肥平板显示产业基地公共生活、生产综合服务南部中心。现阶段已开发了绿地香树花城、陶冲湖别院、家天下北郡、陶冲湖城市广场、拆迁安置小区新店花园,北岗花园等成熟小区等,项目周边居住氛围浓厚。前该板块内陶冲湖别院前期项目已售罄,后期无加推。家天下北郡也已清盘。绿地香树花城无在售。

2. 地铁公交环伺 交通便利

项目位于新蚌埠路与淮海大道交口的东南角,交通较为便利。新蚌埠路是城市主干道,可以直达瑶海、庐阳。经过淮海大道可以连通北城长丰。附近有铜陵路高架桥,目前铜陵路已开始修建并北沿至淮海大道,新蚌埠路主干道。项目周边有多路公交车可到达。

项目紧邻地铁1、3、4号线,其中合肥地铁4号线规划向北延伸5公里,便捷交通指日可待!距离规划的一号线北延长线约2.2公里,距离在建的地铁4号线的地铁站也有2.5公里。四通八达的交通运输网络,能快速实现与市中心、周边其它区域的无缝对接。

3.医疗教育配套完善

合肥168中学陶冲湖校区就位于该项目的东北方向,作为合肥重点学校之一,2018年合肥168中学在2018年全国中学排名中位列第50名,在合肥市中学排名中位列第2名,历年高考状元人数为3人。

而且在刚刚过去的中考中,合肥168中学陶冲湖校区也表现不俗。

总分785分以上2人!位居合肥市前50名!

陈飞雁同学以134分获语文单科全市第一名!

新站高新区前10占9席,并包揽前三甲!

超过40%的学生将被合肥一六八宏志班、合肥一、六、八三校联招录取!

740分以上201人,占比27%,超全市11个百分点!

700分以上455人,占比61.1%,超全市22个百分点!

体育中考均分58.2分,满分率52.64%,名列全市前茅!

实验考试均分9.9973分,满分率99.973%,领秀一域!

医疗资源也值得一提,距离项目1.5公里即是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新院区)。

4.商业

从商业配套来看,隔陶冲湖路正对面便是京商商贸城,宣传为大型综合体。

并且中建项目自身也是商住用地,自带商业配套,未来应该会与京商商贸城有机结合,进行板块商业补充。

未来商业配套完全可以满足生活基本需求。

5. 周边环境

实探的时候,项目周围已经拉起绿网和隔离板,工人正在粘贴项目宣传语。目前项目售楼部已开始室内装修,其他部分目前仍为空地。

中建开元御湖公馆,隔陶冲湖路紧邻陶冲湖公园。实探体会,在这样的高温下,陶冲湖公园水质良好,不臭、不脏。家住临路高层的话,那稳稳的就是湖景房了!

结语

新站区,从去年开始,逐渐成为合肥市区内楼市的焦点。

虽然地处北城,但是地铁1号线沿线、3号线、4号线均经过新站。再加上政策发展支持和较低的房价,新站成了“刚需”较为优先的置业选择。

区域内的陶冲湖板块承担着东部商业崛起的使命,以其稀缺的湖泊资源成为了合肥不可多得的优美自然景观,为片区发展提供一大先天契机。伴随着区内一系列品牌项目的建设,陶冲湖板块如今的知名度也越来越高。成为合肥楼市不可忽视的一个板块。中建开元御湖公馆位于陶冲湖板块核心位置,未来升值空间巨大!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楼市 地产 【责编】 郝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封来自建发房产的“绿色告白”
凤凰网房产
10:49
市场
上海二批次土拍定档!4幅地块5月28日开拍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0:37
原创
超15亿进账!南京又成功出让5幅地!
凤凰网房产南京站
10:17
市场
招商蛇口:开发业务当前仍是“基本盘” 锚定行业前五
观点网
10:06
市场
上海杨浦房管局:房屋安全排查整治工作持续到五月底
观点网
10:05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