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1、2号线开展安全保护区界线测设工作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近日,轨道交通1、2号线安全保护区界线测设项目完成招标,施工单位已顺利进场,标志着1、2号线安全保护区界线测设工作正式启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08_27-51595689_0.shtml

合肥1、2号线开展安全保护区界线测设工作

合肥在线网
2018-08-27 10:58

近日,轨道交通1、2号线安全保护区界线测设项目完成招标,施工单位已顺利进场,标志着1、2号线安全保护区界线测设工作正式启动。

1、2号线共计58.82公里(含1号线三期),本次测设工作拟在1、2号线安全保护区边界线上每隔百米设置一组电子标识,预计将设置1240个电子标志桩、牌,施工期约6个月。测设工作完成后,1、2号线安全保护区界线边界将实地可见。同时,为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安全保护区宣传,在1、2号线各车站(含1号线三期)醒目位置设置安全保护区宣传牌。

我市《轨道交通1、2号线安全保护区设置方案》于2017年11月2日对外发布,方案明确了1、2号线影响保护区及严格保护区的具体范围,确定了未来轨道交通沿线土地出让、规划方案审批及项目建设需要报审报批的范围,并对影响保护区及严格保护区内作业需要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2号线 项目 1号线 【责编】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日照楼市新政满月:新房卖了1年的量
中国房地产报
刚刚
市场
一个月内上海4大豪宅项目累计收金超447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甘肃武威:新市民等可按月全额提取月缴存额付房租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上海第二批集中供地:涉及四区,起始总价93.52亿元
澎湃新闻
刚刚
市场
深圳13个房地产项目开展商品住房“以旧换新”
新华社
今天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