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3.ifengimg.com/2018/09/05/39f1dc47bb3bf5bfc29b1a7f37bb2765.jpg
手握50万首付款能在合肥买到哪些房子?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想在合肥买房的你,请忘记30%的首付比例,因为这些,现在已经慢慢的不存在了。合肥早已告别正常首付,如今,首付5成起步已成为常态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05-51613803_0.shtml

手握50万首付款能在合肥买到哪些房子?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09-05 11:49

想在合肥买房的你,请忘记30%的首付比例,因为这些,现在已经慢慢的不存在了。合肥早已告别正常首付,如今,首付5成起步已成为常态。

最扎心的是,限价盘一个个的清盘,手握50万,到底还能在哪买房?

据不完全统计,合肥市区内首付50万以下楼盘仅剩11个,其中主要集中在新站区和瑶海区。

当然,庐阳区、高新区和蜀山区也剩余个别几个低首付的楼盘,但大多都快清盘了。

 

庐阳区皖投天下名筑已经进入清盘模式,项目高层已经售空,现在仅剩最后几栋洋房在售。文一泊心湾仅剩两栋楼没有推出。高新区保利柏林之春现在已经火起来了,针对限购客户需要5成首付。

手握50万的首付,如今买房可以重点看下新站和瑶海,在这两个区域首付还没有提高之前,该买的抓紧买了。

 

“买房不能等”这句话也不知道说了多少遍了,如果你还没有看清市场,那就先看看合肥九区三县的首付最低价和最高价吧!

 

1、政务区:100万首付起步

政务区的房价全合肥最贵,这个都是众所周知的事,区域在售的新房仅3个:融创信达政务壹号、融创合肥壹号院、天鹅湖ΜΟΜΛ ,全部集中在潜山路东板块。

融创信达政务壹号精装高层均价24999元㎡,单价最低,按照最小面积134㎡,首付3成最少100万。最高壹号院洋房均价34887元㎡,按照最大面积201㎡,3成首付的话也要210万。政务区的房子在某种意义上不仅仅是住宅,更是一种稀缺城市资产,在售的几个新盘虽然首付起步高,但是只要能买的起,都是好房子。

 

2、滨湖区:最高首付259万

滨湖虽然是目前合肥楼市最为抢眼的区域,同时也是门槛比较高的区域。滨湖的房价基本都是2万㎡,不过也有一些限价盘在售,1.3万㎡的合肥云谷,基本抢不到买不到。1.4万-1.5万㎡有淮矿东方蓝海、联投中心书城、宝能城,不过大部分首付都比较高,1.6万㎡-1.8万㎡的公元天下、时光印象、都会1907基本都快卖完了。

省府板块均价2万-2.4万元㎡,大部分首付还是3成起步,按照最低单价2万㎡的房源,100㎡的房子首付约60万。区域纯新盘葛洲坝中国府最新备案30010元㎡+装修5000元㎡,按最大户型185㎡,首付3成装修全款,首付也要259万。


而环湖CBD板块基本都是全款在卖,区域楼盘均价在1.9万-2.4万㎡。金融板块的首付起步也不低,5成、6成是常有的事,按照首付5成来算,区域在售楼盘首付也在75-120万左右


3、庐阳区:最低41万,最高201万

庐阳区作为合肥的老城区,各项配套都比较成熟,区域很多楼盘最大的卖点就是教育资源。主城区在售的楼盘均价基本在2万以上,最高的唐宁府毛坯均价25770元㎡,装修价5000元㎡,按照最大户型158㎡计算,首付3成约201万。

四里河区域在售的楼盘不多,板块内高性价比热盘万科森林公园即将加推最后一个地块的房源,据项目置业顾问介绍,首付最低是7成,按照1.9万㎡的均价,首付大约133万。

 

庐阳工业园板块的皖投天下名筑,均价14799元㎡,按照最小户型94㎡来算,3成首付约41万,项目马上就要清盘了。板块内最高均价买到1.9万元㎡,虽然首付是3成,但是按照最大的户型218㎡来算,最高首付也要124万。

 

4、蜀山区:主城区首付门槛高

蜀山区有董铺湖、大铺头和老城区三大板块,老城区仅有金隅南七里在售,地段、配套都是没话说,因为稀缺购房门槛也比较高,首付自然就比其他区高。

大铺头板块在售的幸福金色湖畔已经清盘,均价15999元㎡。环董铺湖板块是蜀山在售楼盘最多的区域,有御璟江山、华润桃源里、禹州平湖秋月等,区域均价在1.5-2万㎡,首付49万起步,还是可以挑挑的。

 

5、经开区:门槛都比较高,难抢

经开区一直都处于房荒的状态,目前仅翡翠湖板块有楼盘在售,铜冠花园住宅仅剩两栋没有推出,融创城也是区域的热盘,正因如此,这两个盘的首付门槛都很高。只要腰包够满,也不是不能买到。

南艳湖板块是区域新盘聚集点,启迪科技城水木园和万科皖投产融中心这两个新盘都即将入市,而且放风价都是2万+,门槛都比较稿。

 

6、高新区:买到就是赚

高新整体来说环境优势较强,但是大型商业和优质学区等资源还是存在欠缺,目前已有优质教育资源开始导入,考虑高新置业的可以重点关注下各项目后期教育资源分配情况。高新区在售的楼盘也比较少,蜀西湖板块目前在售热盘为祥源金港湾,价格1.6万㎡左右,但是首付8成起。保利柏林之春首付门槛在区域算低的,不过目前配套有待完善,央企保利的品牌相对来说还是有一定的吸引力。

北雁湖板块在售的楼盘有世茂国风、金茂湾,金茂湾折后均价1.7万㎡,而且首付低,买到等于捡到。世茂国风均价2万㎡左右,但相比1.6万的楼面价来说,买到也是赚了,不过首付门槛比较高。


7、包河区:普遍2万+

包河区分为老城区、高铁板块与包河工业园三大板块。老城区目前在售的是金隅大成郡,均价2.17万㎡,首付3成65万左右,地缘性客户可以考虑。

目前包河区热点区域为高铁板块,在售价格1.6万-2.38万㎡不等。区域的神盘信达天御买到稳赚,目前在售小户型公寓,周边环境有待提升。龙川路建发雍龙府、融侨观澜等都是2万+,交通、配套等优势较高,值得改善考虑。包河工业园板块目前在售主要以金科博翠天辰为主,备案均价2.16万㎡左右。

 

8、瑶海区:刚需可考虑

瑶海区相对市区其他区域,比较建议刚需考虑,毕竟区域配套各方面都比较醇熟,而且交通也比较方便。瑶海主城区在售房源不多,大众时代之光均价1.1万㎡,住宅仅剩最后一栋5#没有推出,坝上街近期备案毛坯13800元㎡+装修3200元㎡,一套首付最低也要73万。但是相比主城其他楼盘价格就低很多,而且这个区域地段、配套都是不错的。

龙岗板块在售的楼盘比较多,均价基本都是1.3万㎡,最新备案的纯新盘中梁美好时代备案突破1.5万㎡,建议优先考虑地铁最近的楼盘。


9、新站区:刚需盘聚集地

新站区分为七里塘板块、烈山路板块、少荃湖板块,烈山路板块为新站楼市主战场,聚集了数十家纯新盘,并且基本均为大牌房企,大多数备案价均为1.47万㎡左右。这个板块项目价格与配套差距不大,选择重点考虑品牌、物业与户型及装修品质。

而七里塘板块多为老盘,像隆昊昊天园、长虹世纪荣廷这样的万元神盘,不过基本都进入清盘阶段。

少荃湖板块在售的有南山柠檬郡、华润万橡府、绿都少荃府、万科皖投天下艺境等项目,价格普遍在1.4万㎡左右,这个板块距离少荃湖近,大多是湖景房,景观视野佳。

整体来说,目前新站为整个合肥市区的房价洼地,近期楼市升温表现明显。资金有限的刚需可首选新站首次置业,先上车后换票。

 

10、肥西县:房源少,最低首付35万

三县中,肥西县无论是经济发展还是区域配套,都比其他两个区域领先,而且距离市区也是最近的,显然,房价也一直是三县中的之首。肥西分为繁华大道、上派与紫蓬三大板块,目前在售最低的楼盘为紫蓬板块的华南城,备案均价10100元㎡,最低首付35万,如果想在肥西购房的刚需可以首选。板块目前最高的复式产品均价2万㎡,按照最大面积253㎡来算,首付2.5成约134万。

繁华大道在售楼盘不多,1.3万㎡以下的楼盘都比较难买,像信地华地城、新华九龙首府这样的楼盘基本找不到购买渠道,区域最高的融创玖樟台高层已清盘。上派板块目前算是肥西比较活跃的区域,纯新盘城建琥珀御宾府均价1.62万㎡,高速时代御府备案价高达1.47万㎡,而且去化都比较可观。

 

11、肥东县:最高45万,有的挑

肥东整体房价都不高,三大板块中,主要在售的楼盘都在经开区,而且这个板块聚焦了碧桂园、万科、中海等多个大牌项目,目前买到最高1.67万㎡,按照最大户型109㎡,首付2.5成需要45万。

城南板块在售楼盘价格在1.05万㎡-1.3万㎡之间,县城在售房源很少,价格都在1.25万+,板块内纯新盘新城吾悦广场、新城云樾观棠目前还没有备案,未来将成为该区域品牌、配套最强的项目。

目前区域中海城这样的楼盘比较受欢迎,位置紧邻瑶海、靠近地铁,而且价格也合适。总之肥东的楼盘还有的挑有的选,钱不多可以买弘阳信德东方印、力高君御国际,钱充足,买新城吾悦华府、中海城、碧桂园十里春风等楼盘

 

12、长丰县:23万起步,最高首付70万

长丰楼盘主要分布于双凤、双墩与岗集三大板块,岗集板块目前在售主要为中国铁建悦湖国际和祥源玖悦湾,祥源玖悦湾均价11694元㎡,首付最低23万。这个板块价格都不高,而且距离庐阳区比较近,未来将通地铁,周边刚需可以购买。

 

双凤板块在售的楼盘不多,大多为老盘,有弘阳时光里、新城北宸紫郡紫郡等项目,价格1万-1.3万㎡左右,去化都比较快。

 

双墩板块目前新盘比较多,而且新晋万科、碧桂园、金地、融侨等大牌房企,目前区域最高的为万科新盘,均价1.48万㎡。最高首付为1.3万㎡的洋房,最大面积约215㎡,首付2.5成约70万。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碧桂园 万科 【责编】 郝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