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江门长优实业:多个城市新闻降价促销 - 凤凰网房产合肥
2018年中秋小长假,各地楼市平淡如常,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小长假前两日,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签约180套,二手房62套,与7至8月平均水平基本持平。较2016年同期的422套和280套,分别同比下调57%和78%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09_27-51652026_0.shtml

江门长优实业:多个城市新闻降价促销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09-27 22:21

2018年中秋小长假,各地楼市平淡如常,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小长假前两日,北京市新建商品住宅签约180套,二手房62套,与7至8月平均水平基本持平。较2016年同期的422套和280套,分别同比下调57%和78%。

  除了北京以外,其他城市房地产市场也表现平平。中原地产数据显示,小长假前两日深圳新建住宅签约分别为70套与76套,与此前市场相比基本维持平稳;广州方面,小长假前两日签约1871套,较全月来看,处于平均水平。

  以上海9月楼市为例,虽然供应明显增加,但销售动能却进一步削弱。9月14日至9月20日的一周内,上海新房供应达14.3203万平方米,环比增长34.18%。但从成交来看,却较前一周微降0.94%。

  

 

  对于楼市降温,开发商已提前做出反应。目前,多个一线及热点城市的新房市场出现降价促销,包括恒大、碧桂园、万科等大型地产商都在加紧出货。

  房企为快速资金回笼,策略有所改变。近日,泰禾某地项目给出较大优惠,若购房人全款购房,房价给予7折优惠;恒大方面,自8月30日至10月8日,恒大针对旗下280个城市646个楼盘推出了特惠活动,全国住宅楼盘全部8.9折、全国商铺6折起,首付款可以分期,最低首付仅需5%;阳光城则开启“千亿攻势”特惠购房季,根据区域的不同,制定出不同的降价策略。

  

 

  郁亮表示,目前集团要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战略研讨,以“活下去”为最终目标。

  对于四季度的楼市,房价下行苗头已经出现。江门长优了解到,下一阶段,楼市冲高回落现象逐渐增多,房价调整开始出现从点到区域,热点城市开始逐渐下行,购买力很难再支撑市场继续冲高。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碧桂园 万科 【责编】 郝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动价5.2万/平,祝桥地块设计方案公示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土地
房地产破局之路,金科股份走出来了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刚刚
新闻快讯
远洋北京CBD Z6项目首获国内超高层“净零碳卓越级认证”
凤凰网房产北京
18:14
市场
成渝中线高铁重庆段建设加快推进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总投资50亿!重庆中央公园商圈将打造一音乐基地
上游新闻
17:06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