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享受“品质”租房体验,龙湖冠寓引领合肥长租公寓市场 - 凤凰网房产合肥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90后进入了社会,成为一名真正的职场人。据“城市租住人”数据报告调查,我国年轻群体租住人数已经达到1.68亿,一线城市租赁总人口为3200万,接近总租赁人口的五分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245_0.shtml

享受“品质”租房体验,龙湖冠寓引领合肥长租公寓市场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10-17 12:48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90后进入了社会,成为一名真正的职场人。据“城市租住人”数据报告调查,我国年轻群体租住人数已经达到1.68亿,一线城市租赁总人口为3200万,接近总租赁人口的五分之一。

当这群90后告别校园,带着搬进新居的喜悦和未来的憧憬,成为城市租住人的那一刻开始,那大概是一种说不出的喜悦和兴奋!对于他们来讲,房子的“颜值”、布局的品位、整体的装修、全新的家电、还有贴心的管家服务都是他们对于租住生活品质的评判,毕竟“房子是租来的,可生活不是”!对于这些年轻人来讲,他们自身都散发着阳光、理智、积极、善良、诚挚、坚强的集体特征。当然,除了这些,他们在租房选择和租住生活方式上也有着不一样的追求!

那什么样的房子才最受90后的欢迎呢?在众多答案中,远中取近当选第一,附近有商场、上班30分钟内很是俘获他们的芳心。当然,高颜值、精致的装修风格也是他们的首要考虑。对于这群90,他们对于生活品质、室内房间装修及家居配置的重视,可见一斑。

冠寓,“高颜值+品质服务”,青年品质租住首选地

冠寓合肥择址城市商圈核心位置,执掌优质城市资源,以高颜值、潮范生活方式聚合时下精英青年,白领、创客、高知、海归等,并以多地域开业即满租的产品魅力,形成其“偶像+实力”的行业气质,成为城市精英青年心目中首选长租公寓品牌,并获得2017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实拍图

进入2018年,龙湖冠寓合肥新店逐一开业,迎来冠寓合肥组团密集开业期。规模化迅速推进,让冠寓成为连续霸占合肥长租公寓市场第一占有率。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活动图

龙湖冠寓合肥专注于迎合90后的生活态度和生活方式。打造与室友、与城市、与社会有更多美好的交互的长租公寓品牌,把握新一代消费群体的用户需求,不断的提升产品服务,因需而变!

冠 寓 

2017年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

抢先预约享钜惠

龙湖冠寓合肥大东门店

ADD:瑶海区胜利路18号

TEL:189-5517-2782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2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301号

TEL:189-5510-2819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ADD:蜀山区黄山路588号和谐花园2号楼

TEL:189-5518-5861

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

ADD:瑶海区裕溪路与唐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80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与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90

龙湖冠寓合肥北一环店

ADD:庐阳区北一环路与蒙城路交叉口西200米

TEL:181-1962-6605

2018‘’龙民节”由龙湖集团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联手,将通过“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奉献给龙民一届历时最长、覆盖城市和项目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活动形式和内容最丰富的超级“龙民趴”。

据了解,今年的龙民节开始以来,合肥龙湖已经先后组织了“乐善乐亲金秋月”、千人龙民观影盛宴和“蟹”宴合肥等多场活动,受到众多业主和市民的积极参与,接下来还将举行冠寓DIY和美食趴、优福同享双11等活动。

据悉,2018届龙民节活动从9月20日到11月25日,持续近两个月。包括合肥在内的全国22个城市的数十万龙民将加入到这场盛世大联欢中,享受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租房 地产 城市 【责编】 王珍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财富城二期、限价4.1万/平瑞云府新进展!网友:打对折才能卖掉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多校划片时代将结束?北京“登记入学”激起千层浪,学区房家长沸腾了
华夏时报网-地产频道
刚刚
观点
碧桂园地产:经营环境日趋复杂 无法按时披露2023年年度报告
观点网
刚刚
房企动态
土整225公顷!宝安更新局今年工作计划发布
咚咚找房
刚刚
土地
南京放大招!买房可落户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