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10月17日合肥成功出让4宗地280亩,揽金3.65亿!北城万达广场来了!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近日,合肥6宗地共340亩挂牌出让。最终,包河、巢湖共2宗地未达底价流拍,其余4宗地成功出让,揽金约3.65781亿,出让总面积280.458亩。此次土拍的焦点非长丰CF201804号商业地块莫属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7-51680837_0.shtml

10月17日合肥成功出让4宗地280亩,揽金3.65亿!北城万达广场来了!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10-17 17:48

近日,合肥6宗地共340亩挂牌出让。最终,包河、巢湖共2宗地未达底价流拍,其余4宗地成功出让,揽金约3.65781亿,出让总面积280.458亩。

此次土拍的焦点非长丰CF201804号商业地块莫属。

最终万达不负众望,以190万元/亩竞得双凤开发区的长丰CF201804商业用地,总价13273.4万元,溢价率5%。

至此,备受关注的北城万达广场终于“官宣”了。

地块具体信息如下:

长丰CF201804号地块位于双凤开发区,东至凤庆路、南至金峰路、西至阜阳北路、北至规划支路,面积69.86亩,规划用途:商业,容积率≤2.5,参考地价:180万元/亩,竞买保证金5000万元。

 

根据规划要求,项目(含一座地上和地下建筑总面积不少于12万平方米的购物中心)建成后,全部自持,整体运营,不得分割销售。同步修建不小于5000平方米的街头绿地。

 

此外规定,签订后4个月内开工建设,2年内竣工(结构封顶)。这也意味着,万达广场最快将于今年年底开建,2020年底内竣工。

发展近10年的北城,去年迎来了万科,一举打破了大家玩“价格战”的原始营销套路,以品牌力逼迫区域楼盘跟进品质吸引客户。

 

而万达的入驻,透露出的更大意义是国内商业巨头也看好这个板块,这对一直备受鄙夷的北城是莫大的好消息。而其商业项目未来也将更好的承接北城现代化建设过程中,入住的中高收入消费人群。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容积率 楼盘 【责编】 郝伟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17:41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