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远洋·万和云锦丨布局东城 系出名门 匠筑健康生活家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每一个筑作,都见证着时代的梦想;每一次远洋,都引领一座城的未来。2018年10月19日,远洋肥东FD18-13地块案名正式公布,远洋·万和云锦自此正式面市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89124_0.shtml

远洋·万和云锦丨布局东城 系出名门 匠筑健康生活家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10-22 09:43

每一个筑作,都见证着时代的梦想;每一次远洋,都引领一座城的未来。2018年10月19日,远洋肥东FD18-13地块案名正式公布,远洋·万和云锦自此正式面市。

25载淬炼 匠筑远洋三大产品系

任何一家有影响力和创造力的房企必定有其独特的产品体系,远洋地产在长达25年岁月的沉淀打磨中,建立了成熟完善的三大住宅产品系——春秋系、万和系、山水系,170余座品质人居,构建了全国一、二线主要城市群的健康生活家。

其中万和系作为远洋地产产品系中的翘楚,向全国各大一、二线城市群高净值人群敬献健康品质住宅。万和系产品是远洋地产住宅开发业务的主力产品系,以健康生活家的理念,成为远洋地产布局一、二线城市住宅业务板块的先导系列。

天津 | 远洋·万和城

北京 | 远洋·万和公馆


万和物长 让生活回归本源

远洋万和系产品致力于实践健康生活家的理念,让生活回归舒适健康的本源,实现生命、生活、生长的人生境界,最终达成“城市中坚力量的居住典范”的品牌理念。基于发达国家的先进经验,万和系以量身定制的方式,与城市精神和地段文脉紧密结合。从北京远洋万和城开始,到开展全国布局,每一部作品的诞生,都代表着一座城市的至高居住标准,与城市共耀生辉。

北京 | 远洋·万和公馆

远洋·万和云锦作为远洋万和系在合肥的开篇之作,坚持远洋万和系一贯的“于城市核心地段筑家”的选址原则,更在健康生活家理念指导下实现了品质升级,致力于为东城筑就一席融健康、绿色、舒适为一体的都会奢居名品,致敬合肥少壮派。

系出名门 革新东城品质人居

远洋·万和云锦将承袭远洋集团5H健康景观体系,带给人居更健康的生活。社区内部将通过改善自然界中水、风、光等因素,以环境健康、规划健康、社群健康以及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五大方面,将建筑与自然相融,让四季的美景与自然鲜氧环绕身边,给予每一位家人健康生活的体验。

传承经典,系出名门。远洋·万和云锦耀世而来,与您共赴东城未来健康人居。【远洋·万和云锦】城市展厅即将开放,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中国地产品牌价值TOP10—远洋地产匠心筑就东城健康生活家。建面约89-120㎡瞰景高层、约106-140㎡花园洋房,满足人生各阶的居住向往。

项目地址:安徽省合肥市包公大道与柳孜路交口西南角   品鉴热线:0551-6616 7999

1、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2、本宣传资料中对项目周边环境,交通,教育及其它配套设施的介绍,旨在提供相关参考信息,不意味着对此作出了任何承诺;

3、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分期规划、未能控制等原因而发生变化;

4、出卖人保留对宣传材料修改的权利;

5、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其补充协议、附件等书面文件为准;

6、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为2018年10月21日前的信息,敬请留意最新资料。

7.本文发送日期2018年10月22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社区 【责编】 王帆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为更好的城市,华润置地发布2023年度可持续发展报告
风财讯
00:41
新闻快讯
大悦城:投资物业及相关服务营收、毛利双升
凤凰网房产北京
04-26 21:01
市场
天岚5.1真给“利”|128-143㎡珍藏房源,临湖大平层,热势上新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昨天
市场
贝壳2023年度ESG报告,助力居住服务产业升级
凤凰网房产北京
昨天
市场
传上海五批次部分新房过会!天安1号9.2万/㎡、招商时代乐章4.8万/㎡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昨天
原创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