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要火 !涡阳状元府盛大开盘,2小时劲销破亿 - 凤凰网房产合肥
买房人直呼:终于等到了昨日,涡阳状元府首次开盘,2小时劲销破亿,意料之中的火爆,城南新区爆发了~10月21日,状元府首次开盘,在此之前,积累了多日的人气,首次开盘当天,营销中心人山人海,人气高涨,聚集很多涡阳当地的市民朋友们!状元府首次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653_0.shtml

要火 !涡阳状元府盛大开盘,2小时劲销破亿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10-22 18:43

买房人直呼:终于等到了

昨日,涡阳状元府首次开盘,2小时劲销破亿,意料之中的火爆,城南新区爆发了~

10月21日,状元府首次开盘,在此之前,积累了多日的人气,首次开盘当天,营销中心人山人海,人气高涨,聚集很多涡阳当地的市民朋友们!

状元府首次开盘

300多人进行抢房大战

要火!就在昨天,涡阳状元府首次开盘,高层108㎡、118㎡,洋房120㎡、130㎡,现场300多人疯抢。

小编在现场了解到,状元府项目是禹洲地产和名邦地产联袂打造的高端学府住宅项目,首次开盘,推出的主要是洋房和高层,共四个户型。

此次开盘定在21日早上八点开始,小编在八点之前来到开盘现场,营销中心已经聚集可很多前来选房和买房的人。

在现场置业顾问那里了解到,参加开盘的一共有300多人,由此可见,这次开盘将是一场大战,很多朋友都已经卯足了劲准备开抢。

(现场火爆非凡,聚集了很多购房者)

2小时销售破亿

客户纷纷选到自己心仪的房子

早上8点,现场开始排队,短短2个小时的时间,销售就已经破亿,可见这是一场抢房大战,小编现场采访一位顺利签约的王先生,他笑着说:“我比较满意楼盘的环境、氛围、园林景观、双品牌开发商的口碑,好房子不等人都得靠抢!”

现场一位年轻的小伙子也说道:“房子抢到了,赶紧回家准备准备结婚的事了。”

随着抢房现场达到最高潮,小编从项目经理处了解到,优质房源一直在分秒递减中,看来抢房全看手速!

涡阳状元府是由禹洲地产、名邦地产联袂打造,24年开拓26城,禹洲地产首筑涡阳,匠心联袂名邦地产;18载峥嵘岁月,名邦地产砥砺前行,如今,双强联袂,以优异的建筑质量,严苛的细节要求,在户型配比、户型实用、户型设计布局等方面全面提升,多元化产品吸引了众多的购房者,让很多购房者无忧选房,放心选房。

五大生活价值 涡阳封面作品

锦绣河畔,生态公园,独揽双景观

涡阳状元府扼守城南腹地

一园一河,享受纯粹鲜氧生态宜居

拥享自然,俯身与自然亲密接触

示意图

乐行幼儿园、涡阳一中等优校环伺,教育助成长

项目周边名校环伺,求学氛围浓厚

把家安在学校旁,是每个父母的梦想

目送式品质教育,孩子轻松上学,父母倍感省心 

示意图

人民医院,健康生活,配套再完善

距离涡阳县人民医院仅10分钟车程

项目西侧规划医院

便捷的医疗服务圈

满足全家人健康需求的优质医疗卫生服务体系

示意图

集萃万千繁华,尽享全城便利资源

一条天静宫路,纵横城市交通主干道

多维交通纵横交错

便捷通达全城

示意图

成熟社区,多元业态组合,品味筑生活

繁华自在家门口,周边商圈环伺

搭配美食餐饮零售、休闲娱乐等

360度满足生活全需求

示意图

涡阳城南芯板块,价值不可复制

双品牌打造 状元品质 新中式府院

开盘钜惠,机“惠”不容错过

建面约108㎡-118㎡揽景高层

建面约120-130㎡书香洋房,火热销售中

Vip热线:0558-7522222

项目地址:一中旁,天静宫路与龙山路交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涡阳状元府 【责编】 王珍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刚刚
新闻快讯
上海一季度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9.2%,房地产开发投资增长8.1%
财联社
刚刚
市场
复工启航 暖春已至
凤凰网房产北京
16:22
市场
长沙调整新房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调至80万 三孩家庭90万
财联社
16:18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