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龙湖冠寓新店开启冠友创意“DIY”,回味慢时光 - 凤凰网房产合肥
10月20日、21日,合肥龙湖冠寓亳州路、裕溪路门店举办了时尚好玩的DIY创意手作趴,运营官们提前布置了DIY场地,还为大家准备了有趣又欢乐的猜词解迷游戏,大家个个沉浸其中,还有满桌的琳琅美食诱惑着租客们的味蕾!△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活动...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22-51690663_0.shtml

合肥龙湖冠寓新店开启冠友创意“DIY”,回味慢时光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10-22 18:50

10月20日、21日,合肥龙湖冠寓亳州路、裕溪路门店举办了时尚好玩的DIY创意手作趴,运营官们提前布置了DIY场地,还为大家准备了有趣又欢乐的猜词解迷游戏,大家个个沉浸其中,还有满桌的琳琅美食诱惑着租客们的味蕾!

△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 活动实拍图

在活动进行的过程中,我们的租户也跟他们的作品留下了最美瞬间!

帅气的小哥哥和她的帆布包作品,了解一下!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店 活动实拍图

△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 活动实拍图

在此次的活动中,从各位参与创意手作市集的租客脸上我们看到了他们开心着的笑容,快乐洋溢在他们之间!让在冠寓的Ta们成为最幸福的人儿!

△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 活动实拍图

合肥龙湖冠寓对于租客们日常的喜好、生活习惯、兴趣等等都会有细致的留意,在以往组织的大部分活动,都是根据他们的喜好量身定制。为这群住在冠寓的年轻人更好地搭建沟通平台,打造主题社区文化,做最潮范的社群!

自2017年首入合肥至今,迎来冠寓合肥组团密集开业期,合肥龙湖冠寓目前已经有十一个项目签约落定,全面布局老城区成熟商圈核心位置,蝉联合肥市场长租公寓项目市场占有率榜首。

冠 寓 

2017年最具影响力长租公寓品牌

抢先预约享钜惠

龙湖冠寓合肥大东门店

ADD:瑶海区胜利路18号

TEL:189-5517-2782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2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301号

TEL:189-5510-2819

龙湖冠寓合肥黄山路店

ADD:蜀山区黄山路588号和谐花园2号楼

TEL:189-5518-5861

龙湖冠寓合肥裕溪路店

ADD:瑶海区裕溪路与唐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80

龙湖冠寓合肥亳州路店

ADD:庐阳区亳州路与肥西路交口

TEL:188-5511-5590

龙湖冠寓合肥北一环店

ADD:庐阳区北一环路与蒙城路交叉口西200米

TEL:181-1962-6605

2018‘’龙民节”由龙湖集团旗下地产开发、商业运营、长租公寓、智慧服务四大业务板块联手,将通过“乐善乐亲金秋月、优福同享双11,天街欢乐趴”三大主题活动,奉献给龙民一届历时最长、覆盖城市和项目数量最多、参与人数最多、活动形式和内容最丰富的超级“龙民趴”。

据了解,今年的龙民节开始以来,合肥龙湖已经先后组织了“乐善乐亲金秋月”、千人龙民观影盛宴和“蟹”宴合肥等多场活动,受到众多业主和市民的积极参与,接下来还将举行冠寓DIY和美食趴、优福同享双11等活动。

据悉,2018届龙民节活动从9月20日到11月25日,持续近两个月。包括合肥在内的全国22个城市的数十万龙民将加入到这场盛世大联欢中,享受视觉、听觉、味觉的多重盛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城市 商业 【责编】 王珍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