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想贷款买房? 看完这篇文章能避开太多套路了! - 凤凰网房产合肥
随着房价的逐步升高,大部分人的现有资金不足以支持一步到位的购买房地产,而这时,贷款买房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是你知道贷款买房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吗?贷款不是想贷多少就贷多少的,银行对于贷款人也是有一定的考核的,一般来说,在填写贷款申请表时,会...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8_10_15-51675920_0.shtml

想贷款买房? 看完这篇文章能避开太多套路了!

凤凰网房产合肥站
2018-10-15 18:12

随着房价的逐步升高,大部分人的现有资金不足以支持一步到位的购买房地产,而这时,贷款买房成为了很多人的选择,但是你知道贷款买房的正确姿势是什么吗?

贷款不是想贷多少就贷多少的,银行对于贷款人也是有一定的考核的,一般来说,在填写贷款申请表时,会要求借款人如实填写个人身份信息,小额信用贷款贷款条件上要求一般较低,借款人只需满足信用记录良好,工作、收入稳定等条件即可。而如果是申请质押或抵押贷款,则除了会对借款人资格进行审核之外,还会对抵押物进行评估、审查。申请材料也要提前做准备,一般个人身份证、工作证明、银行流水、个人征信报告这4样是必不可少的。目前基本上有两种个人住房贷款还款方式:一种是等额还款方式,另一种是等额本金还款方式。前者借款人可以准确掌握每月的还款额,有计划地安排家庭的收支,后者则适合初期还款能力较强的家庭,它在初期需支付大量还款额但可以此减少利息的支出。

为了控制还款的风险,要求借款人的月供不能超过其月收入的50%。但这是贷款的最高限,每月过高的还贷金额会给购房者带来很大的生活压力,减少生活的幸福感,因此一般来说30%就是房贷月供的舒适线,当然这也是要因人而异的,单身者或年轻人,家庭方面的压力少且有很大的上升空间,那可以把月供比定高点,对于有家庭有孩子的人,本身家庭就有很大的消费,教育开支以及家庭日常生活这些开支,那不妨把月供比调低。

贷款买房要经历长期的还款,而这期间如果偿债能力下降,还款有困难的话,不要硬撑、警惕陷入无良黑贷,及时向银行提出延长借款期限的申请,经银行调查属实,且未有拖欠应还贷款本金、利息,银行就会受理您的延长借款期限申请。切记借款合同和借据要妥善保管,我们应该了解借款合同和借据都是重要的法律文件,借款人与银行的相关交易详情都在这些文件中。贷款还清后不要忘记撤销抵押,贷款的本金和利息全部还清后,拿银行的贷款结清证明和《房地产他项权利证明》前往房产所在地区的房地产交易中心办理抵押撤消手续

正确的贷款买房姿势可以让我们更轻松的买房、更好的享受属于自己的房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房地产 房产 【责编】 王珍萍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刚刚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