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0.ifengimg.com/2015/11/11/Image00069_8751f9b0.jpg
全市启动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 - 凤凰网房产合肥
3月15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我市启动首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9_09_11-52309308_0.shtml

全市启动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

2019-09-11 15:08

3月15日,记者从市经信局获悉,为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促进先进制造业与现代服务业深度融合,我市启动首批服务型制造示范遴选工作。申报时间截止到5月10日。

此次遴选企业申报方向包括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和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两个类别。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需要在产品服务、定制化服务、设计创新服务、检验检测认证服务、信息增值、综合物流服务等六个重点发展方向上“有所建树”。服务型制造示范平台是为制造业企业提供面向行业(或区域)、综合服务的公共服务平台,促进制造业和服务业加快融合。其中,面向行业或领域的专业服务平台,主要满足本行业或者本领域制造企业的创新设计、供应链管理、网络化协同制造、远程诊断运维、系统解决方案等服务需求;面向区域的综合服务平台,主要满足本区域或者园区的制造业企业转型升级需求,主要包括管理咨询、知识产权、行业管理、会展服务、工业旅游、产融对接等服务。

申报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需要满足在合肥市内注册、具有独立法人资格,财务管理制度健全、经营和信用状况良好,并经营两年以上;满足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发展重点方向(符合至少一项);企业内部成立相应的服务型部门或剥离设立独立的服务型公司,为企业发展服务型制造提供支撑等条件。申报服务型制造公共服务平台则需要满足成立和运营时间须满两年、最近两年为5家(含)以上制造企业提供专业服务或综合服务,服务机构专职从业人员中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和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专业人员合计数的比例不低于80%等条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中心 项目 处理 【责编】 凤小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10:45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10:40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