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万科独家回应:人事任命是内部大江大海计划的持续实施 - 凤凰网房产合肥
12月24日,有消息称,万科于近日在内部发布大规模人事任免通知,涉及14个城市总,覆盖北方区域、南方区域和上海区域,任期从2020年1月1日生效。对此,万科方面向风财讯表示,此次人事任命是内部大江大海计划的持续实施,旨在促进组织活力。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19_12_27-52505832_0.shtml

万科独家回应:人事任命是内部大江大海计划的持续实施

风财讯
2019-12-27 09:04

12月24日,有消息称,万科于近日在内部发布大规模人事任免通知,涉及14个城市总,覆盖北方区域、南方区域和上海区域,任期从2020年1月1日生效。

对此,万科方面向风财讯表示,此次人事任命是内部大江大海计划的持续实施,旨在促进组织活力。

据消息称,多个城市总被调离原区域,济南万科总经理黄运林,被任命为佛山万科总经理;佛山万科总经理冯卷被免去职位,保留南方区域BG合伙人一职;西宁万科总经理李理,调往长沙任总经理;长沙总蔺晓瑞则被免去城市总职位,保留南方区域BG合伙人一职;宁波万科总经理宗卫国调往南方区域。

原深圳万科总经理唐激杨的下一站落定,担任南方区域BG产城事业部首席合伙人、总经理,这个职位此前由南方区域事业集团首席执行官孙嘉兼任。

对此,原深圳万科总经理唐激杨独家回应风财讯称,消息属实。

上海区域多在本区域内调动,上海万科总经理陈灏调往无锡任城市总;宁波万科副总经理丁宁调往南通任总经理;无锡万科总经理谭伟赴任苏州,苏州万科总经理韦业宁被免去总经理一职;南通万科总经理赵晓磊上马宁波。

北方区域内也有多处相互调动,长春万科总经理林瞳调往沈阳;沈阳万科总经理肖劲离开东北,奔赴济南;包头万科城市总徐欣调往长春。

今年以来,万科城市总的换防频频背后,有观点认为始于万科今年2月开启的“大江大海”计划。

对于万科的“大江大海”计划,郁亮曾表示,在新的人才计划中,首先公司会把内部变成人才的“大江大海”,另外也需要整个社会的“大江大海”,有的岗位需要来自外部的优秀人才来补充。未来公司更多的主张从具有服务意识的企业和行业去挖人,如从工程管理、建设单位等乙方公司招人,这是“大江大海”计划考虑的范围。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万科 城市 上海 【责编】 李嘉琪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季度房产税收入1051亿元,同比增长21%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金科股份正式被裁定受理重整
中国房地产网
00:07
市场
东莞多个片区房价下跌,超五成镇街房价仅为“1字头”
财联社
00:07
市场
金地顺利完成董事会换届:徐家俊当选董事长,聘请李荣辉为总裁
时代周报
00:07
市场
广州优化不动产登记 含土地“带押过户”等十条
观点网
00:07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