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08/32C11133799DA12AD44E0A93DE7A38B3765D3D35_w1080_h461.jpg
合肥龙湖丽丰·西宸原著,究竟有多“硬核”?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总有一些建筑,沉淀为时代的印记。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7-52585341_0.shtml

合肥龙湖丽丰·西宸原著,究竟有多“硬核”?

凤凰网房产
2020-02-17 17:05

总有一些建筑,沉淀为时代的印记。建筑大师安藤忠雄曾说,“建筑的一半依赖于思维,另一半则源自于存在和精神”。建筑是有灵魂的,它具有民族独有的文化特性。

从北京、苏州、成都,再到如今的厦门、合肥,历数龙湖原著走过的传奇历程,每一件作品都注定与城市的臻稀土地和显贵圈层结缘。所以也就不难理解,为何位处合肥蜀山主城、拥有最后低密别墅土地的董铺湖板块,会成为西宸原著落地栖息的唯一之选。

▲北京龙湖颐和原著实景图

首先在于主城优势。在别墅的择址序列中,主城地段历来是第一选择。董铺湖板块位于蜀山主城区,临近长江西路与西二环,距离核心政务区只有几公里之遥。在此不仅能自成一方天地,还可尽享主城繁华配套,称得上是真正的“出繁入谧”。 其次在于生态优势。这里是合肥主城最大的山水生态资源集群,板块内还建有长三角堪称最大的湿地公园:董铺国家湿地公园,园内水域面积约31万亩,约相当于310个天鹅湖。

▲主城大蜀山、董铺湖实景图

在别墅产品上,龙湖给合肥市场带来了很多触动。首先便在于外立面。秉承“中魂西技”的建筑标准,西宸原著优选石材、金属、玻璃栏板进行整体设计和搭配,风格上沿袭西方石质建筑的厚重感,而在屋檐、纹路、匾额以及入户大门等处,又巧妙融入了中式文化底蕴。

而在此之上让人更加惊喜的是,西宸原著二到三层都自带有全景环幕阳台,业主凭栏远眺,相当于又多打开了一面视野——这样的空间尺度,直接刷新了合肥人对于观景阳台的认知。除了屋内空间,龙湖独有的5.4米挑高地下室,同样让人雀跃不已。5.4米的地下空间对于爱好多多的顶壕客群而言,完全意味着更多可能。在这片天地里,可以尽情打造酒庄、图书馆、活动区或者收藏室;也可以隔成两层,轻松实现各类平日里可望不可及的储物梦想。

▲西宸原著别墅体验区实景图

大到产品小到细节,西宸原著将每一处都做到了极致。最新消息,西宸原著首期别墅现已售罄,主城湖山联排正在限量加推中。也许,这是你人生中,距离龙湖“原著”系最近的一次。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城市 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场发布会,看见华润置地海派产品力的无限生长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刚刚
房企动态
大混战开始!上海本周末9盘认购,“王者”是谁?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03
原创
BEEPLUS产业社区南通首发,提供存量盘活新解法
风财讯
18:47
新闻快讯
大力支持改善,深圳首个楼盘“以旧换新”细则公布?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17:08
市场
北京征询意见推动城市更新 征收私有房屋标准将明确
观点网
16:50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