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08/3DE409A06B9A4DDD715C9DE87B13E4E658C29535_w553_h415.png
合肥龙湖冠寓配合社区积极抗“疫”,守护租户安全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自疫情爆发以来,合肥龙湖冠寓已开业的10家长租公寓门店。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7-52585342_0.shtml

合肥龙湖冠寓配合社区积极抗“疫”,守护租户安全

凤凰网房产
2020-02-17 17:05

自疫情爆发以来,合肥龙湖冠寓已开业的10家长租公寓门店,积极配合街道派出所进行线上咨询讲解防疫知识及线下体温测量记录等工作,高效完成防疫工作。

合肥龙湖冠寓10门个店近日配合社区,加大疫情防控工作的力度,涉及人员包括留肥租户、返肥租户和未返租户,工作内容包括测量记录租客体温、倡导租客自我防控、防疫知识宣讲等。

冠寓在租租客数量庞大,春节期间回家过年及春节后返肥人员比例高,这给防疫工作开展带来更大挑战,要求也更繁琐细致。所以冠寓凭借日常跟租客的深入接触和了解,早在返工潮前夕便开始初步部署各门店防疫工作,协助片区街道派出所对店内租户进行了体温测量,防疫知识宣讲等,确保冠寓租住环境安全。

冠寓各门店积极复盘、加强对疫情的认知,使得各门店工作人员都深刻的意识到只有防微杜渐,才能保障租客安全,防止疫情蔓延。

近日陆续有外地租客持续返肥,冠寓方预计未来几日将迎来租客返程高峰,现已做好每天持续开展防疫工作的人力、物力准备,系列应对措施已经成文并落地。目前所有返回租客在入户前都必须在前台登记并测量体温;针对疫区租客冠寓运营官已提前做好摸排和沟通,外省返程后将立即向街道派出所报备并自我隔离14日,省内返程后报备并自我隔离7日。

在此次疫情未解除之前,合肥冠寓门店将继续实施封闭式管理,以确保租客安全,防止疫情扩散。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春节 公寓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厦门,首付比降至20%!长沙,取消限购!
证券时报
14:04
市场
稳楼市政策发力见效 融资与销售现积极信号
证券时报
14:02
市场
澳门楼市全面撤辣!将取消不动产交易三税法案
智通财经APP
13:59
市场
深圳新盘成交喜报的注水率有多高?
咚咚找房
13:54
市场
航拍前海两连片新盘!靠山看海,未来有多套住宅供应
咚咚找房
13:53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