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08/A72920E0496E64D7955454A5ED29AB3744447CD7_w1723_h661.png
90后不买房?合肥龙湖春江紫宸真香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掐指一算,最小的90后也已经20岁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7-52585346_0.shtml

90后不买房?合肥龙湖春江紫宸真香

凤凰网房产
2020-02-17 17:05

掐指一算,最小的90后也已经20岁了。现在的90后,已经要进入结婚、生子的阶段。那么曾经号称不买房的90后,置业观有所改变吗?

买房还是租房,90后其实诸多无奈

关于90后租房还是买房的问题,曾经一度在网上争的沸沸扬扬。

站买房的人认为:

“想怎么装修就怎么装修,我的地盘我做主!”

“工作了5年,最大的成就是帮房东还了30万房贷。”

选择租房的人也有自己的道理:

“好房太贵,便宜的又太远,租得离单位近一点,省下的时间都是自己的。”

幸好春江紫宸王牌洋房,让合肥90后得偿所愿

为了追求生活品质和幸福,租房还是买房都没错!但是对于年轻人来说,并不是所有房子都是奢侈品。合肥龙湖春江紫宸,不仅价格属于洼地,配套、户型、物业各方面品质无死角……绝对是年轻人的梦想居所。

世界500强龙湖地产所打造的王牌洋房——龙湖春江紫宸,是合肥热门新站板块的低密洋房大盘,外享二十埠河生态走廊与街角公园,内享马卡龙花园、小火车乐园、林下聚场三大主题园林,自带约4600㎡睦邻中心和幼儿园。同面积段新站罕见的四叶草户型:南向三面宽,格局全明方正,餐客厨一体,跑道式阳台和景观飘窗……可以说是几乎没有缺点的“完美户型”!日常生活靠的是物业服务,龙湖物业服务了全国73个城市,209万户业主,连续9年业主满意度超过90%以上。

龙湖·春江紫宸89-119方王牌洋房火爆热销中。目前龙湖·春江紫宸现已开启线上营销中心,数位专业置业顾问实时在线,让您足不出户便可了解项目详情、安心选房。

首付分期10万起 抢地铁口大三房

建面约90-119㎡公园洋房

新品加推中!

VIP LINE : 0551-68139999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贷 租房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