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08/11CB5776635378EF3718F16D150A99FFC69BC4D1_w956_h638.jpg
龙湖·天境 耀启合肥一线临湖高端人居时代 - 凤凰网房产合肥
迎难抗疫情,齐心克时艰,龙湖·天境,线上营销中心暖心开放,足不出户,线上选好房,享线上专属优惠!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7-52585347_0.shtml

龙湖·天境 耀启合肥一线临湖高端人居时代

凤凰网房产
2020-02-17 17:05

迎难抗疫情,齐心克时艰,龙湖·天境,线上营销中心暖心开放,足不出户,线上选好房,享线上专属优惠!

世界湖居难得,而城市湖居更加弥足珍贵。合肥作为一个现代大都市,幸之又幸的是,董铺湖给了我们一个湖居的机会。

董铺湖实景图

据调查显示,每600座城市才能有一座真正的湖居,世界湖居的稀贵性不言而喻。因此,世界上几乎每个著名的湖,都被打造成了高端居住区,如英国昆布兰湖区、悉尼湖滨区、华盛顿湖区、日内瓦湖区等著名湖区均为精英富人区。城市湖居,已成为世界精英名流居住的理想地。

繁华的蜀山主城区,拥有唯一的大山大蜀山,以及唯一的大湖董铺湖,自然生态环境优良,且得益于蜀山是合肥的科创高地,如同昆布兰湖区是贵族的休闲地,诗人的聚集地,这里是城市科创中央居住区,也是精英的汇聚地,是属于合肥的世界级湖居地。

董铺湖实景图

纵观整个合肥,拥有如此密集的自然资源的区域,仅此一地。据相关数据显示,大蜀山到董铺湖区间,负氧离子含量为2500个/cm³,是市区的50倍,PM2.5浓度极低,居住环境极其优越,备受精英人士青睐,更健康的湖景房,足以撬动合肥下一个湖居时代。

龙湖·天境距离董铺湖一线湖岸约900米,凭借湖山资源+蜀山主城区位爆火合肥,3开3罄,65天热销15亿,打破了蜀山区近半年成交套数、金额双记录,鼎列合肥神级红盘!携西宸原著,以环湖低密墅区藏品启封合肥高端湖居时代。

天境开盘实景图

共抗疫情,足不出户购好房,龙湖·天境,蜀山主城,16500元/㎡起环湖小高层,270°瞰湖视野,全城争藏!龙湖U享家,24小时线上营销中心暖心开放,VR全景看房,专属顾问1对1服务,一键轻松选房,享线上专属优惠!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城市 中央 龙湖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