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新滨湖孔雀城,不离城市之璀璨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择水而居,自古是人们心驰神往的理想选择。在当下的北京,湖是十分珍贵的资源,若能够在湖畔,有一处依湖而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7-52585686_0.shtml

为美好而来,新滨湖孔雀城,不离城市之璀璨

凤凰网房产
2020-02-17 19:26

择水而居,自古是人们心驰神往的理想选择。在当下的北京,湖是十分珍贵的资源,若能够在湖畔,有一处依湖而建的居所,那是再理想不过的事情了,在北京,湖本就是稀缺资源,在这些有限的湖里,又有哪些湖可能提供给我们一处诗意湖畔居所呢?

  但是在产品纷杂、标准不一的市场环境里,什么样的居所才配得上“湖畔生活”称号呢?关于湖畔生活这个概念,可以通过5个标准进行衡量。

  首先,临辽阔水域,占据区域生态版图。水域面积过小,达不到湖居的观景效果,只有居住在上千亩的清澈大湖湖畔,才能享受到“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景。

  其次,恰到好处的距离,让湖融入生活。居住在湖边,湿气太重,房子易潮湿生霉。居住的太远,每每要步行超过半小时才能到达湖畔,则少了湖畔生活的意境。所以,居住在离湖200-500米的距离,步行即可达到湖畔观景,才是刚刚好的距离。

  另外,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满足了上述两点的房子多在地理偏僻的位置,政府政策以及周边生活配套会相对较弱,居民生活与城中生活相比,相对不便,所以一处位于城区内的湖畔居所就显得尤为可贵。从这一点来看,位于上湖公园湖畔居所新滨湖孔雀城,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在未来几年内周边教育、医疗、商业、交通配套,都使居民的生活更为便利。

  除此之外,特色项目精工打造,不可复制的品质格调。湖畔居所作为改善型住宅,应当做到低容积率、高绿化率,以及特色产品的精工打造。市场中的湖畔产品满足低容积率和高绿化率的有不少,但是能做到特色产品精工打造却寥寥无几。

   最后,依湖而居,不离城市生活。湖畔的周边配套相比于市中心,总是相对不完善的,但当项目由大开发商打造,建设起来的不仅仅是房子,还有完善的周边配套设施之时,湖畔的房子就能真正意义上实现人们心中的理想生活了。孔雀城作为大品牌开发商,在打造新滨湖孔雀城时,不仅规划了小区住宅建设,项目内部还规划有幼儿园,与项目周边的思源小学、高中贯穿形成覆盖全龄层的高质量教育成长环境,除此之外,项目还将为上湖公园片区满足居民餐饮、购物、休闲娱乐的全方位生活所需。是真正意义上的产商学一体化的高端品牌项目。

  居住在这里,闲暇之时,在上湖公园畔漫步,可谓不离城市之璀璨,不弃自然之繁华。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容积率 北京 孔雀城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一湾臻邸创意展示空间璀璨绽放!一次理想生活的全新探索! ——全新样板绽放暨24h生活手册发布媒体品鉴会
凤凰网房产深圳站
刚刚
市场
盐田梅沙街道首家街道级普惠托育园 正式开业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滨江凯旋门三期“日光”售罄!香港置地启元最终未触发积分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9:45
原创
万物梁行联合IWBI举办商企空间可持续发展沙龙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8:13
市场
“多彩迭部 渝您相约” 2024年文化旅游宣传推介活动
凤凰新闻客户端
17:51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