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为美好而来,新滨湖孔雀城,别样的空间,别样的生活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每一种建筑思想都蕴涵着一种理念;每一种建筑理念都诠释着一种潮流。接近这个理念,你会觉得联院所蕴涵的理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2_17-52585687_0.shtml

为美好而来,新滨湖孔雀城,别样的空间,别样的生活

凤凰网房产
2020-02-17 19:26

每一种建筑思想都蕴涵着一种理念;每一种建筑理念都诠释着一种潮流。

接近这个理念,你会觉得联院所蕴涵的理念和潮流是完全不同的——没有什么能比联院更能将人生的宁静与奢华如此完美地结合在一起了,也没有什么能比联院更能作为对生活的追求和奋斗的犒赏了。

接受了这个理念,你会觉得人生从此有了许多空间,有了许多高度。

从前,联院对于我们来说,只是一种从书籍、电影、画报中得到的感性认识:宁静的湖泊旁,茂密的树林,小鸟欢唱,松鼠调皮,院子里种着一棵大树,女主人安放在花园树下的白色长桌上,摆满了各种美食………

而事实上,联院所带来的,远远不止这些。

这是一个物化的社会,财富的增长使细节生活成为可能,有钱人的层次也逐渐从富向贵过渡:个性取代流俗成为一种追求。在急剧扩张的城市版图里,人们试图从喧嚣中寻求宁静,这不是绝对的宁静,而是一手掌握社会,一手掌握自我的相对平衡。

在这种相对平衡的物质主义理论中,总有些心灵需要一方个性化的空间来存放,来寄托,我们要都市生活的活色生香,也要生活空间的私享独有。

最重要的是,联院的开发理念已经从彰显身份、标富转变为选择富于健康、品位与文化的生活方式。

因此,对联院的追求,也就意味着人们对于更加高尚的居住格调与生活品质的追求。再讲深一些,在我们讲究和追求联院生活的背后,蕴涵着的是一种生活境界,是一种生活品位的界定,更是一种生活态度和享受生活的能力体现。

某种意义上讲,联院的稀缺性就在于自然环境、建筑规划、品质、价格的纯粹性,其间所渗透的生活理念、居住品位、文化内涵、建筑精神不无隐含着地位、财富、尊贵与时尚。

这就是不一样的联院生活,

不一样的联院人生。

无论是景,是情,都是需要人用心去感受,去感悟的,就像品一杯清茶,喝下去的味道,不是别人说出来的,是自己品出来的。因此,我们都应做好自己人生的舵手,迎着明媚的春阳,拂着春风,润着春雨,前行。

风来,只是一道道涟漪,终究会归于平静;雨落,只是一些些涌动,终究会落幕成寂;云过,只是一道道风景,终究会成为记忆。

心中的阳光,永远指引着我们脚下的路,心中有春情,眼中就能看到春景,整个身躯被春意包裹,春之盎然,情这盎然,心之盎然,感受春天,感悟生活。

在春天的曼妙旋律下,尽情地舞出自己最漂亮的舞姿,珍惜我们在这个世界上,所过的余下生活中最年轻的每一天,让这余下生活中最年轻的每一天,都是春天!

为美好而来,愿你把生活过成春天的模样。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财富 城市 开发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窥报|中海地产的三板斧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艰难的临港,开发商打起 “隐秘的价格战”
凤凰网房产上海站
17:12
原创
千亿征程扬帆起 乐从塑料奋勇进 中国(乐从)塑料世界项目动工仪式圆满举行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16:55
市场
万元月薪打工人 正在让万亿地产巨轮掉头
风财讯
16:50
新闻快讯
探索医育结合,让幸福托育更有“医”靠 --沙河街道高品质生活暨特色幸福街区医育结合 签约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风财讯
16:49
新闻快讯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