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孔雀城 为美好生活而来|环城三十里 处处皆佳境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无论是东方文明,还是西方文明,临水而居一直是人类的栖居理想。有人说湖是大地的眼睛,是一种流动的深情。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7_01-52851463_0.shtml

合肥孔雀城 为美好生活而来|环城三十里 处处皆佳境

凤凰网房产
2020-07-01 14:04

无论是东方文明,还是西方文明,临水而居一直是人类的栖居理想。有人说湖是大地的眼睛,是一种流动的深情。从陆游的“捡得湖山便寄家”,到华盛顿湖区的比尔盖茨“未来之屋”,再到深圳的香蜜湖、北京红螺湖、杭州西湖这些择湖而居的经典例子,无不印证着最诗意的生活就在湖边。

在合肥东城择一处修身之所,揽生态园景,许你四季春暖花开。苏轼有诗云“环城三十里,处处皆佳绝,蒲莲浩如海时见舟一叶”这样的美吸引了无数名士游历驻足,亦滋养了世世代代的团风人。

春华、夏荷、秋絮、冬雪一幕幕如莫奈油画中的瑰丽景色绚丽、迷人。未来的某天也许前一刻你和家人还在家中共进晚餐下一刻便已漫步在湖畔小道欣赏落日辉映下的湖面那一种颤栗的美。

阔树暖日和风百花清月朦胧杨柳秋千园中啼莺舞燕林间花树飞红。居住在合肥孔雀城外邻一线湖光亲触自然天地之间不复喧嚣只剩下人与生态湖景。于内花香鸟语之间赏月华秋实夏荫冬雪落英缤纷杨柳垂拂花树丛丛尽显千娇百媚优氧环境涤荡人心引着观客赏四时之景。

春风拂水铸造惬意人居。合肥孔雀城邻湖水烟笼水雾带来冬暖夏凉的惬意之感着附尘霾助力健康环境。绿水如镜舒缓精神疲惫对湖而憩景观与建筑完美地融合极致的自然之趣与生态之美充盈在美好生活的每一处。

居湖入怀觅得一处理想境域一城怦然匠心独造舒居生活。合肥孔雀城从空间运用、空间设计、智能科技、园林景观等多种维度结合团风本土的居住习惯以四季印象礼献未来诗意栖居理想生活。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北京 孔雀城 孔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香港国际机场首季客货运量达1270万人次 同比增长81.7%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虎哥落网,风暴入境
风财讯
刚刚
深度
正式进入重整程序,昔日“千亿房企”金科股份能否破局重生?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五矿地产2024年首季录合同销售额12.9亿元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住建部倪虹:住房城乡建设事业转型发展离不开标准的引领支撑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