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x0.ifengimg.com/ucms/2020_32/E253A7FF981FD8D8583D0BEE27DE13C6991B4D73_w1024_h683.jpg
合肥地铁7号线、8号线一期过会!龙湖龙誉城助力城市向上! - 凤凰网房产合肥
合肥地铁7号线、8号线一期过会!龙湖龙誉城助力城市向上!重磅!地铁又传消息,7月25日-26日,《合肥轨道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4-52979628_0.shtml

合肥地铁7号线、8号线一期过会!龙湖龙誉城助力城市向上!

凤凰网房产
2020-08-04 13:24

合肥地铁7号线、8号线一期过会!龙湖龙誉城助力城市向上!

重磅!地铁又传消息,7月25日-26日,《合肥轨道交通7号线一期、8号线一期工程总体设计》专家评审会召开,会议邀请武汉、成都等地行业专家组成专家组,共同对《总体设计》进行审查,标志着两条地铁落地在即,未来合肥居民出行将更加方便!热土之上,龙湖·龙誉城,自去年6月首开以来七开七罄,成为当之无愧的网红大盘!

图片来源于网络

1丨天街商圈+地铁旁 全维配套一步即享

作为合肥龙湖的大城系作品,龙湖·龙誉城这座拥有磅礴体量的低密大盘,张张都是“好牌”。交通来看,项目周边有地铁2号线三十埠站,再加上长江东路、大众路、新安江路等多条主干道构建的立体交通网络,区域交通非常便利;商业方面,除了项目自建商业外,西北侧还有25万㎡龙湖·瑶海天街,海底捞、美吉姆、博纳影院等200+品牌强势入驻,享受最in生活方式;同时瑶海区的“中央公园”瑶海湾湿地公园就在项目西侧,依托于二十埠河湿地公园兴建,城东理想生活,一步到位。

图片来源于网络

2丨优质园林 把家安在花园里

龙湖,在打造龙誉城的景观时,更是尽力诠释舒适和美观。景观四重礼制,移步异景;同时针对0-3岁、3-7岁、7-12岁不同年龄段孩子的认知需求、身体素质等专研“神奇鸟营地”和“奇幻草木园”两大主题乐园,从认知到探索,让处于每一个年龄段的宝贝,都能收获快乐;并布局智能跑道、飞羽乐园、趣动健身区,满足全年龄段业主的运动需求,定制专属的智能健康生活。

合肥龙誉城项目效果图

正如此,龙湖·龙誉城逢开即火,七开七罄是市场的认可,更是龙湖品牌与项目实力的真实印证!

合肥站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小龙人冲刺夏令营

欢乐火热的大型亲子全家总动员大派对在8月2日龙湖瑶海天街圆满落幕,小龙人个人秀、全家总动员,还有特别节目亲子T台秀,将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2020小龙人计划合肥站决赛在一片欢笑中结束,小朋友及家长也欢乐福利满满。合肥站小龙人决赛冠军将冲刺夏令营,欢乐继续,8月13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

作为龙湖集团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今年的“集合啦!逐浪童萌会”烟台亲子夏令营,特别邀请了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亲临现场,与小龙人们分享奥运故事,重温“女排精神”。在5天时间里,小龙人们将参与不同形式的海洋主题课程,磨炼毅力、建立友谊,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成长体验。

合肥龙湖以“与城市 共美好”,秉持“善待”的初心,让热爱掷地有声,兴趣自由生长,将运动融入日常,健康如影随形,在2020年合肥的夏天,我们期待小龙人的舞台上有更多孩子登场,让一场成长的蜕变,印刻成一段快乐的成长记忆启幕一个璀璨而美好的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7号线 2号线 城市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我爱我家发布2024年一季报 营收27.5亿元
风财讯
刚刚
新闻快讯
“五一”假期 重航计划恢复加密重庆至昆明、西双版纳等地航班
上游新闻
17:17
市场
杭州土地推介会推出15宗地块 总计出让面积578亩
观点网
17:15
市场
成都5宗地块底价成交 收金20.32亿元
观点网
17:14
市场
16宗土地集中亮相,成都东部新区在渝举办城市价值推介会
凤凰网房产重庆站
17:1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