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龙湖·天境|合肥8月土拍火了!蜀山区这块地推出后,房价走势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每一栋龙湖“天字系”的背后,都凝聚龙湖产品人的专注和匠意,对土地的珍视对产品的坚守。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6-52991023_0.shtml

龙湖·天境|合肥8月土拍火了!蜀山区这块地推出后,房价走势

凤凰网房产
2020-08-06 14:33

每一栋龙湖“天字系”的背后,都凝聚龙湖产品人的专注和匠意,对土地的珍视对产品的坚守。龙湖·天境坐拥合肥主城内唯一董铺湖&大蜀山湖山自然资源,观山瞰湖,一线湖山景的秀美皆映于眼前,此间,绿意环绕,负氧离子含量2500个/cm³,畅享24小时负离子鲜氧呼吸。

蜀山区更是合肥的科创高地,也是合肥的四大主城区之一,区域内交通便利,多个商圈围合,城市配套醇熟,是城市当红贵土,而董铺湖就位于蜀山主城的科创轴心区,区域内高净值人群聚集,高知圈层纯粹。

蜀山实景图

惟天工手笔造极 心赏万物。业内有云:横看原著,竖看“天字系”。广州 龙湖·天奕成为顶级圈层追逐争抢的ICON, 绝非偶然,集结全球20位顶尖设计大师阵容,为广州敬呈一部引领时代的10万+顶豪新门户地标。

◎ 广州·龙湖天奕实景图

惟时代登峰造诣 著极天地。与龙湖“天字系”标准相匹配的,是龙湖一直以来的品质匠心。正如龙湖“天字系”开山之作,重庆龙湖·天钜坐瞰千米嘉陵江璀璨风光,将盛世唐风与西式宫殿的高贵融合,创筑重庆首个千万级大城观江独栋。

◎ 重庆·龙湖天钜实景图

天境项目165㎡样板房

龙湖高端洋房标杆——“天字系”,从上海到广州再到合肥,登临蜀山主城,再立“天字系”传奇。秉承“天字系”的四大严苛标准,龙湖·天境铸就跨时代的隽永之作,建面约132㎡湖山宽幕洋房,尽揽湖山及园林双重景观。四开间朝南,13.2米超大面宽,超长开间南北宽景阳台,奢阔尺度承载三代同堂之欢,蜀山城央之上,无畏风云更迭。

合肥站赛区决赛圆满落幕,小龙人冲刺夏令营

欢乐火热的大型亲子全家总动员大派对在8月2日龙湖瑶海天街圆满落幕,小龙人个人秀、全家总动员,还有特别节目亲子T台秀,将整场活动达到了高潮。2020小龙人计划合肥站决赛在一片欢笑中结束,小朋友及家长也欢乐福利满满。合肥站小龙人决赛冠军将冲刺夏令营,欢乐继续,8月13日抵达龙湖烟台葡醍海湾所在地——占地30万平方米的北中国海公园,开启为期5天4夜的“逐浪”之旅。

作为龙湖集团打造的青少年专属成长活动,今年的“集合啦!逐浪童萌会”烟台亲子夏令营,特别邀请了女排奥运冠军赵蕊蕊亲临现场,与小龙人们分享奥运故事,重温“女排精神”。在5天时间里,小龙人们将参与不同形式的海洋主题课程,磨炼毅力、建立友谊,收获一段意义非凡的成长体验。

合肥龙湖以“与城市 共美好”,秉持“善待”的初心,让热爱掷地有声,兴趣自由生长,将运动融入日常,健康如影随形,在2020年合肥的夏天,我们期待小龙人的舞台上有更多孩子登场,让一场成长的蜕变,印刻成一段快乐的成长记忆启幕一个璀璨而美好的未来。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房价 城市 天地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央行:一季度住户经营性贷款增加1.29万亿元
观点网
00:02
市场
首批“白名单”项目获批同意数量超2100个
中房网
00:02
市场
报告|一线城市“老破小”二手房价格泡沫基本消除
中房网
00:02
市场
中指院:2023年物业百强企业“增收不增利”现象仍持续
和讯网
00:02
市场
上海宝冶中标黄埔区旧村合作改造项目
观点网
00:02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