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空港当代阅MOMA测评|西北空中门户 未来价值高地 配套齐全五字头 - 凤凰网房产合肥
最近,随着S1的不断落地和勘探,空港成为了朋友圈热议的话题之一。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08_06-52993830_0.shtml

空港当代阅MOMA测评|西北空中门户 未来价值高地 配套齐全五字头

凤凰网房产
2020-08-06 19:18

最近,随着S1的不断落地和勘探,空港成为了朋友圈热议的话题之一。

一、空港之上,当代已来

空港经济示范区是合肥市重大建设项目重点发展集成电路、科技研发、总部经济、文化旅游等产业,建设世界级集成电路产业研发基地,将成为生态环境优美、配套设施完善、文化特色鲜明的特色小镇,使之成为合肥产城融合发展的新标杆,国家临空经济示范区的新亮点,新型城镇化建设发展的新典范。

而当代,在5年关键之际,前瞻性眼光入主空港,以18万方当代国际住区——空港当代阅MOMΛ雄踞空港芯,近邻新桥国际机场绕城高速S1号线(规划中)等,项目周边合肥市新港医院(在建)合肥市空港国际智慧医院(规划中)医疗资源优渥,五十八中一六八学校等名校分校规划……

二、教育、配套、交通、社区全能配套,打造品质人居

空港当代阅MOMΛ,由中国领先的绿色科技地产运营商—当代置业匠心巨著,占位合肥空港新城,汇聚4大立体交通、全龄教育、康养医疗等资源,将MOMΛ家园4+1社区融于建筑和生活,同时引进第一物业服务,觐献约18万方当代国际住区。

教育:

对有孩子的家庭来说,优质的教育将成为置业的决定性因素。【空港当代阅MOMΛ】周边寿县实验小学新桥分校、寿县一中新桥校区、寿县三中新桥分校,三所名优学府环伺,真正做到家在学校旁。安静浓郁的学府氛围,为孩子创造了良好的成长环境,让学习根植进生活的日常。

周边配套:学校为孩子带来教育保障;一个成熟的环境,更为孩子带来生活保障。【空港当代阅MOMΛ】立足空港核芯板块,近邻新桥国际机场;地铁S1号线正在规划中;三甲医院落地,为健康人生保驾护航;醇熟商业在侧,繁华一步之遥。醇熟的生活圈,赋予业主繁华人生,便捷日常生活。

交通:

自2017年空港首条市际公交线路——399路公交开通以来,为空港市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便利,缩短了空港到合肥之间的距离。未来,空港快速公交通车后,将进一步优化空港居民交通出行问题,也将促进寿蜀产业园与新桥产业园融入合肥经济圈。

空港在交通方面,除了快速公交线路,合新六城际铁路、地铁S1号线也都在有条不紊的规划中。未来空港市民乘坐机场S1线,可直达合肥西站、高铁南站、滨湖等区域,为空港繁华生活再提速。

社区:品质精英人生,离不开日常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空港当代阅ΜΟΜΛ】承袭当代置业优质基因,打造18万方绿色健康复合社区,给业主归来守护。

步入社区,即是满眼绿意,纵横双中轴园林规划,拥抱百米林荫树阵,每一步除了绿色健康的生活环境,温馨的邻里生活,也是健康品质生活不可或缺的一环。为了让业主重拾睦邻友好的生活,【空港当代阅ΜΟΜΛ】打造社区架空层泛会所,结合业主的圈层和生活习惯,打造私属休闲区,让这里成为邻里之间“第二个会客厅”。都有鲜氧环绕。园中花丛、植被错落有致,移步异景。这里是孩子们的自然乐园;长者喝茶家常的诗意空间;青年人悠然休闲氧吧……举手投足间与自然交心。绿色将喧嚣、污染隔离,只留下满园惬意。

三、5388元/㎡起抄底空港,建面约95—105㎡高层和99—120㎡洋房等你来抢

18万方绿色健康复合社区,将绿色、健康、品质完美融合,为业主带来更舒适的居家生活。置业空港,就选ΜΟΜΛ当代,项目以5388元/㎡起的价格,成为空港新城置业的价格洼地,助力投资者轻松置业。建筑面积约95—105㎡瞰景高层,建筑面积约99—120㎡宽境洋房,冲刺年中,特推出惊喜特价房源,臻品席位分秒递减,速来抢占。

售楼部实拍图

房C户型,建筑面积约99㎡三室两厅一卫

方正户型,三开间朝南设计;U型厨房,烹制幸福美味;朗阔双厅,彰显居者气度;宽景阳台,大尺度采光面;优雅主卧,采光飘窗,安放主人惬意生活。

△户型渲染图

>>高层D户型,建筑面积约105㎡三室两厅两卫

轩敞格局,雍容三居,全明采光,生活向阳;尊享双厅,从容待客空间;便捷卫浴,干湿分离设计;悦景阳台,收藏四时美景;私享套房,舒居空间。

△户型渲染图

>>高层E户型,建筑面积约95㎡三室两厅一卫

方正全明户型,约10m三开间朝南;U型厨房,生活由你掌勺;朗阔双厅,兼顾实用与舒适;瞰景阳台,延伸幸福空间;全明卧室,生活自得其乐。

总结:随着空港各项政策利好不断涌入,产业教育医疗交通等配套不断落实,价格洼地未来也将成为价值高地,以后住在这里,交通便利,配套齐全,一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地产 小镇 北京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首次!外资巨头,突然转向
证券时报
刚刚
市场
新加坡一季度私宅价格环比上升1.4%
观点网
刚刚
市场
长三角地2月人民币贷款增加5262亿 住户部门贷款减少1958亿
观点新媒体
10:30
房企动态
前海→坂雪岗,深圳27号线一期开建!总承包招标
咚咚找房
10:26
市场
防患未“燃”!天力物业北京区域公司开展电瓶车“斩患”行动
凤凰网房产北京
10:24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