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s0.ifengimg.com/2018/02/01/fangchan_d0c0fd07.png
合肥城西发展快车道,入手龙湖天境正当时 - 凤凰网房产合肥
龙湖远见合肥发展脉络,与城市共同生长,8月龙湖落地4子,城西独占半壁;4大主航道完整落地城西,以“住 -来自凤凰新闻客户端
https://hf.ihouse.ifeng.com/news/2020_10_16-53315069_0.shtml

合肥城西发展快车道,入手龙湖天境正当时

凤凰网房产
2020-10-16 13:54

龙湖远见合肥发展脉络,与城市共同生长,8月龙湖落地4子,城西独占半壁;4大主航道完整落地城西,以“住宅”+“商业”双轮平衡驱动的模式,推动城市空间升级迭新。

当下合肥最靓丽的城市名片是创新,城西则是合肥迈向创新高地的超级引擎。在综合性国家科学中心加持下,城西在量子、聚变能源、人工智能、深空探测等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世界性的重大突破,强大的创新实力更带来了十足的“磁场”效应,面向国际“引凤筑巢”。

▲合肥高新区王咀湖周边城市设计及规划示意

城西板块,是合肥迈向创新高地的超级引擎、“大国重器”云集的蜀山、高新所在的城西,中科大、合工大、安大等重点高校云集,科学岛是许多世界顶尖技术的诞生之地,中国声谷、中国环境谷、科大讯飞、美亚光电、量子通信等顶尖学府+高科技产业珠联璧合,澎湃脉动。

在高科技产业的“加速”引领下,合肥城西板块发展火箭式上升。在2019年长三角副中心城市区县排名中,蜀山区力压杭州余杭区、南京江宁区等实力雄厚区域,以2980.6亿GDP,位居榜首。

▲合肥蜀山主城

蜀山区所在的城西板块,是合肥发展的“排头兵”,在城市新坐标体系中,城西板块被予以重新审视和界定。龙湖2017 龙湖首入合肥城西,即布局高新核心低密花园洋房望江台·璟宸。2019 合肥首个顶级原著系——西宸原著、天字系——龙湖·天境磅礴亮相蜀山董铺湖板块,2020年实力重仓城西板块。

洞察合肥发展的龙湖,于蜀山董铺湖板块,为合肥礼呈一座龙湖TOP级“天字系”人居著品—龙湖·天境。首开即热销5亿,传为蜀山楼市佳话!更是荣膺蜀山1-8月销售面积、金额、套数第一!持续刷新城西板块洋房热销新记录。

▲天境项目165㎡样板房

龙湖·天境建面约132㎡湖山宽幕洋房,极制四开间朝南、极制4+1设计、极制6.7米宽幕阳台、独立玄关、独立储藏室等宽幕设计,不仅仅在于外立面和建筑形态上的创新,更在于洋房生活场景、居住尺度的蝶变。如今抢占城市发展红利。置业天境正当时。

点击查看完整内容
标签: 楼市 城市 商业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凤凰网房产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请读者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上一篇: 下一篇:
百科推荐
楼盘推荐 更多
推荐阅读
广州3月二手网签宗数和面积环比增长均超90%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万科提请股东大会批准授予董事会发行境外H股授权
观点网
00:20
市场
美的置业:2024年销售目标约为550亿元
观点网
00:20
市场
东莞启动清溪、虎门等六大城市更新项目 总投资额达165亿元
凤凰网房产广州站
00:20
市场
深圳:面对全球吸引各类优质资源 努力打造全球投资首选地
观点网
00:20
市场

金科天玺


查看详情